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亨德森谈欧冠捧杯:每一次失败都会反弹归来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专访,其谈到了去年在欧冠决赛中2-0战胜热刺,最终赢得球队历史上第6座欧冠冠军的相关话题。具体访谈内容如下:

 

1 你觉得去年欧冠和前年(2018)在基辅决赛的赛前准备有什么不同?

 

有一些不同。就去年来说,我们在英超最后一场比赛和决赛之间有较长的一段时间。我认为在赛前准备方面做得不错,在那三周内的不同阶段都做得很好,包括身体和精神状态,很好的体现到最终的决赛中。

 

2 在基辅与皇马的比赛中得到了什么,对去年的决赛有影响么?

 

想想参加欧冠决赛的经历,你不能低估它。我们很多人在前年都去过那里,经历过那次,我想这确实对我们第二次来到决赛很有帮助。一旦你经历了,那么第二次你就能从中学到很多,我觉得我们已经做到了。

 

3 你曾说去年在英超与曼城的竞争到了最后一刻,这有利于你们在马德里决赛的胜利,那么在基辅的失利又给了你多少动力?

 

这是另一个重要因素,不仅如此,多年来我们参加过的决赛,欧联杯决赛,联赛杯决赛,我们都输了,所有这些,你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会让你更加渴望走出去,纠正错误,提高自己。每次我们面对逆境时,我们都能以一种很好的方式反弹回来。这只是一个继续这样做的例子,如果我们这样做,那么我们终会赢得冠军。

 

4 在决赛时你们早早就获得了点球,并取得了领先,那时你会想些什么?

 

我很高兴,获得点球并取得第一个进球,这很重要。这可能会稍微改变两队的心态。现在回过头来看,你会觉得我们可能没有达到之前的水平,表现也不是很好。但实际上,我认为我们处理的很好,这是一场非常成熟的比赛,我们的防守做的不错,我们做了我们需要做的一切来赢得比赛。

 

5 你们1-0领先了很长时间,你在比赛中是否觉得就这样到达终点,或者因为领先微弱,一直有点担心?

 

1-0是一个危险的比分,因为一个失误或者他们一次惊艳的发挥,就会再次扳平比分,但我认为我们在防守上控制得很好。我们以进攻著称,创造了很多机会,进了很多球,但我认为那个夜晚每个人的防守表现都很好。尽管我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防守,但我仍然觉得我们控制了比赛。

 

6 欧冠夺冠在利物浦是一个特别的时刻,你如何描述你是球队的一部分?

 

我们的球队中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但是不论是球员、工作人员,关系都非常紧密,另外,这里的球迷非常棒,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足球俱乐部,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踢得非常好,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但也经历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很兴奋看到这支球队和这家足球俱乐部的未来,因为我知道我们会继续付出一切,不断提高和学习。如果我们这样做,那么我们没有理由不能在未来取得更多的成功。

 

 

更多关于"亨德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亨德森:大家为慈善做了努力 未来还要携手

疫情期间,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联合其他的英超队长们,携起手来一起为NHS慈善机构筹集资金。日前,亨德森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及到了此事。亨德森表示:“我们想要去做一些事情, ……[详细]

前红军高层:亨德森对失利的讨厌多于胜利的喜悦

前利物浦足球总监科莫利曾经签下亨德森,如今这名中场球员已经成为利物浦的队长与核心。在接受ESPN采访时,科莫利谈到了他对亨德森的印象。科莫利表示:“在法国有一句名言,叫‘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体能专家:英超复赛后 球员将面临更高伤病风险

据《每日镜报》消息,英超确定将于6月17日重启,不过,来自荷兰的著名体能训练专家雷蒙德-维赫扬(RaymondVerheijen)表示,重启后球员将面临着更高的受伤风险, ……[详细]

克洛普:一定会安排冠军游行 哪怕别人说我们疯了

英超即将复工,这意味着利物浦获得这赛季的联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了。为了这个冠军,利物浦几代人等了整整30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表示夺冠后一定会安排冠军游行,与球迷好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