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体能专家:英超复赛后 球员将面临更高伤病风险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镜报》消息,英超确定将于617日重启,不过,来自荷兰的著名体能训练专家雷蒙德-维赫扬(Raymond Verheijen)表示,重启后球员将面临着更高的受伤风险,球队训练的时间远远不够应付高强度的比赛。

 

维赫扬此前辅佐过名帅希丁克,在巴萨、切尔西、曼城都都有过工作经历,他表示英超和英冠的俱乐部在再次开赛后将面临伤病问题的困扰。

 

他说道:“就球员的身体和生理结构而言,他们的健康水平远远低于平均水准。在这段时间里,球员的身体和思想都变得有点‘僵硬’,大脑和身体现在正从一个完全不同的时期走出,而你知道,顶级选手会在比赛中把自己逼到极限,这意味着面临更多的碰撞和身体压力时,他们不能轻松地处理,这大大增加了受伤的风险。”

 

其次,维赫扬认为训练时间远远不足。他说:“球员们此前至少有四个星期的休息时间,他们不能作为一个小组进行训练。理论上,如果你休息三周,就需要有6周的训练来做准备,但现在只有两周的小组训练,也没有热身赛作为准备。不难看出,这是远远不够的。”

 

据统计,德甲在重启之后已经体现出了球员伤病增多的案例。在4个比赛日过后,德国的受伤人数比正常预期增长了225%,伤病统计数据让一些教练也感到震惊,每一轮比赛之后伤病人数都在增加,目前多特已经有8人受伤,像前5名的球队中,达胡德、波尔森这些主力球员都将伤缺数月。

 

此外,来自德国的体育科学家乔尔-梅森博士表示:“在第一个比赛日,我们记录了一支球队跑动总距离为124公里,而到了第2、第3个比赛日后,这个距离缩短到了115公里,上周则是整个赛季中距离最低的一周,几乎有40%的球队在本赛季的冲刺次数降到了最低值。”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联赛官方声明:第六轮核酸检测无人呈阳性

英超联赛今天确认,在6月4日(周四)、6月5日(周五),共有1195名球员和俱乐部职工接受了COVID-19核酸检测。其中无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英超联赛收集并提供上述信息, ……[详细]

狼队有意巴黎中场盖耶 顶替可能离队的内维斯

据法国Le10Sport报道,狼队想要引进巴黎圣日耳曼中场伊德里萨-盖耶。30岁的盖耶在去年夏天从埃弗顿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首个赛季他表现不错,31次出场打进1球并送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伊哈洛租借合同不含买断条款 桑乔仍是头号目标

曼联目前已经将伊哈洛的租借期延长到了明年1月份。按照Goal的说法,目前中锋位置的引援已经不是曼联的当务之急,但他们仍会在其他攻击位置上进行补强。据悉,曼联与上海申花就伊 ……[详细]

因皇马引援受阻 曼联想3600万镑引进范德贝克

据报道,曼联对于阿贾克斯中场范德贝克再次提起了兴趣,他们希望能赶在皇马之前抢先带走这名球员。今年23岁的范德贝克此前已与皇马就转会达成了协议,他将以5500万欧元(约合4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