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皮克福德:我们能击败利物浦 未远离足球这么久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利物浦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是联赛领头羊,但是他认为球队有能力击败利物浦。

  去年12月,埃弗顿在联赛中客场以2比5惨败给利物浦,一个月后被由替补和年轻球员组成的利物浦队淘汰出足总杯。

  在英超联赛因新冠疫情停摆三个月后,埃弗顿和利物浦将在联赛重启后首周碰面,皮克福德仍然相信球队有能力击败利物浦。

  皮克福德说:“我们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任何一场德比较量对球迷和球员来说都是重头戏。我们想展示我们的实力,我们有机会击败他们。我们知道利物浦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是联赛领头羊。我们只想竭尽全力击败他们。”

  “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击败利物浦。我们只想为我们自己和我们的球迷赢下比赛。”

  在因为新冠疫情导致限制出行期间,皮克福德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他承认这是十年来第一次有机会让自己的身心得到长时间休息,这让他感觉很棒。

  皮克福德说:“很明显这段时间很困难,但能和家人在一起并且得到很好的休息,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大概从16岁起就没有远离足球这么长时间,所以我的身心都能得到休整,这种感觉很不错。”

  “我们正准备再次出发,但从让你的身体得到放松的角度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八、九周假期。”

  职业生涯中如此密集的赛程意味着皮克福德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应该能够应付一系列的比赛。埃弗顿在2019/20赛季还有9场比赛要踢,不过皮克福德承认球员必须在新赛季开始前有机会恢复身体状态。

  “我喜欢连续性的足球比赛,我从小开始就每天踢足球,从这方面来看,这种赛程对我来说很容易。最大的挑战将是确保我们能在本赛季结束到下赛季开始之前得到很好的休息。”

  “我不认为我们应该这么快进入下赛季。你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过一个真正的假期,因为这样能让你重新充满斗志。但是这个赛季将要重启,这也是我非常期待的一件事。”

更多关于"利物浦 埃弗顿 皮克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谈球员声援弗洛伊德:小伙子们自发行动

此前几日的一次红军全队合练中,利物浦球员们围成一圈,以单膝下跪的方式为被杀的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发声。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每个球员自发的行动,他为球员们的行 ……[详细]

英超球队原则上同意部分剩余场次在中立球场进行

《每日电讯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英超联盟继续进行会议商讨复赛事宜,各家球队原则上就剩余92场联赛的部分场次需要安排在中立场地达成了一致。比赛场地安排是英超复赛的焦点之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