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马塔:在我小时候坎通纳就已经很特别 和他关系很好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曼联球员马塔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谈到了坎通纳,他表示两人之间的关系很是不错。

  马塔说道:“坎通纳对我而言,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就一直是一位非常特别的球员。我感觉他在球场上就像是一名艺术家,打进过很多非常漂亮的进球,还为队友们贡献了不少优秀的助攻。他打进了一些重要的进球,比如足总杯决赛对阵利物浦的那一粒。”

  “另外,他还会为周围的庆祝活动活跃氛围,他过去是,现在也是,一直都是一个很特别的角色。”

  马塔在负责一天MUTV电视频道节目的时候,选择了6个节目播放,其中就包括坎通纳的纪录片。马塔在谈到自己的选择时表示:“我必须选择播放这个纪录片,因为那时候我刚来曼彻斯特的时候就遇到了他,我们关系很好,他是个非常好的人。”

  “我能遇到坎通纳是因为我们共同参加了一个Common Goal的慈善项目,他是我们项目的第一位导师,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一段时间,一起共进午餐,这对我来说是一段非常美好的经历。”

  “我还记得他身为一名球员的时候是怎样的,所以和他在一起,和我一起分享这一刻。这对我来说是非常珍贵的。我选择和他一起合作,是因为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以及球场外的个性。”

  “当你和他一起共进午餐的时候,你会觉得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因为他在曼联以及其他地方的经历——让他的生活很特别,他有一种独特的个性。”

  “我们碰面的时候,就感觉到坎通纳是个有趣的人,同时他也很冷静。我们谈论了现在的足球,以及它是如何变化的诸如此类的事情。同时,坎通纳也是一位艺术家。退役之后,他还成为了一名演员。”

  “坎通纳还写了一些书,还在笔记本上画了几张图,然后还出版了。他还读了不少书,坚持自己所喜欢的哲学思想,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我们的见面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感觉。”

  近年来,马塔一直都是Common Goal慈善项目的实践者,他在采访中也感谢了坎通纳为这一项目所做出的贡献:“老实说,坎通纳加入这个慈善项目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他能分享自己的足球信念,帮助世上更多的人,这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他的贡献就像是作为一位导师,这就意味着,作为一名前足球运动员,他可以成为我们所有人,尤其是新一代球员的榜样。”

  “新一代球员会看到坎通纳是如何致力于这些运动的,他在这个项目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参加这个项目之后,会和孩子们聊天,和他们踢踢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另外,他还和欧足联主席就这个项目进行了谈话,这是非常好的事,他很积极地参与进来。坎通纳还和这个项目的创始人一起,在一次和足球有关的会议上做了一次演讲。”

相关新闻

布鲁诺:我会选马塔与我一起隔离 他总唱我的歌

近日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时表示,如果他必须选择一名队友与他一起隔离,他会选马塔,因为这位西班牙中场每天都会唱球迷赞颂布鲁诺的歌曲。布鲁诺还透露疫情 ……[详细]

詹姆斯:一直都很仰慕吉格斯 也喜欢马塔等人

丹尼尔-詹姆斯最近接受了曼联官网采访,他表示自己最仰慕吉格斯,并且很喜欢马塔、亨利和阿扎尔。詹姆斯在去年夏天转会加盟曼联,他在处子赛季为红魔出场37次,表现给球迷们留下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麦克托米奈:博格巴是最好的榜样之一

日前,曼联球员麦克托米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博格巴。麦克托米奈表示:“你需要有足够的体格来阻挡对手,也需要有足够的速度来突破对手。在足球世界里类似的好榜 ……[详细]

防止蓝军挖人 曼联计划年薪150万镑续约A.戈麦斯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曼联准备和青训球员安赫尔-戈麦斯续约,并为英格兰小将准备好了150万英镑的年薪合同。19岁的戈麦斯在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目前还没有同意新的合同条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