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丹尼尔-詹姆斯:每个人都崇拜梅西 偶像是马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球员丹尼尔-詹姆斯透露,马塔是自己成长过程中的足球偶像,与他一起踢球是一种做梦般的经历。

 

在去年夏天被曼联签下之前,丹尼尔-詹姆斯只在斯旺西踢了一个完整的职业足球赛季,而忽然之间,他就与自己最崇拜的球员成为了队友。

 

当被问及心目中的足球偶像时,丹尼尔-詹姆斯说:“每个人都崇拜梅西,但我会选择胡安-马塔,他一直是我非常尊敬的球员。”

 

“回想起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那种感觉对我来说……有点奇怪。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一直很尊敬身边的每一个人。马塔不仅在球场上表现出色,在球场外也是一个很值得学习的榜样。他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当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走过来坐在我旁边,在更衣室里对我说:‘我知道,来到曼联对你而言是一次很重要的选择。如果你需要些什么,这是我的电话号码,当你需要谈论任何事情时,我都会在这里。”

 

当被问及马塔的什么优点吸引了他的目光时,丹尼尔-詹姆斯补充道:“正是他在球场上的优雅。我曾经得到过他的一件球衣,那还是他为切尔西赢得欧联杯的时候。”

 

“马塔一直是我非常敬仰的人,能和他在同一支球队踢球,这对我来说就像做梦一样。”

 

“我15岁的时候从赫尔城前往了斯旺西。那里离家大约有四个小时的路程,在某些国家这不算多,但我并不能经常见到我的家人。即使是现在,离开家庭可能仍然是我为足球做出最大的牺牲。每周都要踢比赛,你会经常离开家人和朋友,而这些就是我最大的牺牲。”

 

 

更多关于"曼联 丹尼尔-詹姆斯 马塔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哈洛:马塔、德赫亚&罗梅罗给我很多帮助

近日,租借加盟曼联的伊哈洛谈到了自己初到红魔时的经历,他表示马塔、德赫亚和罗梅罗给了自己很多帮助,因为他们都说西班牙语,能够互相交流。在某社交软件的问答互动中,伊哈洛这样 ……[详细]

曼联最特别年轻球员?马塔:第一个想到拉什福德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马塔和埃雷拉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拉什福德是他们在曼联见过的最特别的年轻球员。马塔谈到拉什福德:“如果问我最特别的球员,我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拉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手滑还是想加盟?格拉利什点赞曼联最新Instagram

周四晚上,一些眼尖的曼联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发现,阿斯顿维拉队长格拉利什“点赞”了俱乐部官方账号上传的最新Instagram。曼联球迷确信,格拉利什已经暗示他想在赛季结束后与 ……[详细]

英超球员24小时得到检测结果 民众需等48到72小时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消息,英超联盟告知各家俱乐部,他们将在球员新冠检测后的24小时内得到结果。媒体指出,英超联盟已经与香港生物技术公司Prenetics达成400万英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