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反转!伊哈洛有望留在曼联 索帅:正与申花谈判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伊哈洛能否留在曼联一事在今日发生了巨大的反转。此前,英媒体均表示伊哈洛将在本周末离开曼联,因为申花拒绝续租。不过,伊哈洛助理透露球员已接近和曼联谈妥薪水,且与申花方面的谈判也很顺利。与此同时,索尔斯克亚也确认了相关信息。

 

伊哈洛与曼联目前的租借合同将在本周日到期,若不能达成新的合同,他就只能离开曼联。伊哈洛从小就希望为曼联踢球,而他在今年终于圆梦。英超停摆前,伊哈洛一共为曼联出场8次,打进4球,赢得了曼联上下的认可。根据英媒的消息,伊哈洛本人是希望留在曼联踢球的。

 

英媒体强调曼联之前并不想彻底签下伊哈洛,他们的打算是继续租借伊哈洛3个月,将这赛季踢完。但是,申花的态度也很坚决,他们只给曼联提供了2个方案:1,用2000万镑直接买断合同;2,签一份续租+强制买断的合同。在申花如此强势的态度面前,曼联貌似改变了方案。

 

在接受曼联官方电台采访的时候,索帅表示:“伊哈洛的租借合同在5月底就到期了。我们正在谈判,申花方面很不错,他们给了伊哈洛为梦想中的球队效力的机会。对伊哈洛来说,为曼联踢球是梦想成真的一刻。我希望他能走完这段梦想之旅,或许他能带着1-2个冠军结束这段旅程。”

 

“目前,我们还没有达成一致。英超很快就要复工了,我们只能继续等着。”索帅说道。虽然索帅透露曼联还没有与申花达成一致,但伊哈洛的助理却透露这笔交易很快就要完成了。

 

萨拉米是伊哈洛的助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哈洛在曼联感觉很好,他已接近和曼联达成薪水上的一致。另外,我们和中国方面的谈判也在进行中,目前的谈判很顺利。”租借期间,伊哈洛在曼联就接受了薪水的降低。如果下赛季正式留在曼联,他的薪水与中超时期相比必然会有着巨大的下滑。

 

英媒体认为伊哈洛很可能会顺利留在曼联继续追梦,追随索帅一起征战。索帅透露曼联已经全员恢复健康,就等英超复工了。“博格巴和拉什福德看上去不错,他们都加入了训练。英超重启时,我们将拥有一套完整的阵容。”索帅强调。曼联目前排在积分榜第5位,索帅相信曼联可以在复工后升到第4名。

 

 

更多关于"伊哈洛 曼联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球队这次硬起来!红魔计划遭申花坚决拒绝!

如果按往年正常时间的赛程来算,每年的这个时候,欧洲各大联赛都已经尘埃落定,代表着欧洲俱乐部足球最高荣誉的欧冠联赛也多半诞生了最终的冠军。而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各大联赛 ……[详细]

泰晤士报:曼联无意买断伊哈洛 申花提供7500万

伊哈洛很可能于本周日离开曼联,返回上海申花。据《泰晤士报》披露,申花已经为尼日利亚人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超过7500万英镑的合约。今年1月,30岁(6月年满31岁)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爵爷也有走眼时?曝亨利当年首选曼联 弗格森回绝

亨利被誉为枪王之王,是枪迷心中永远的传奇。不过,很少有人知道亨利当年去英超踢球的首选俱乐部并非阿森纳,而是曼联。近日,前曼联安全主管对外证实了这件事,亨利想加盟曼联,但遭 ……[详细]

7M晚报:德媒预测多特拜仁首发 莱比锡前锋受伤

事件德媒预测多特战拜仁首发:哈兰德直面PK莱万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德甲第28轮一场焦点大战将会打响,多特蒙德将坐镇主场迎战拜仁。《图片报》预测了两队首发,并给出了两队的伤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