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电竞科普】王者射手分类 KPL强势发育路选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上一期曾经给大家介绍过【电竞科普】中单法师分类 KPL强势中路选手,今天将给大家带来射手分类以及本赛季强势射手选手。

  虽然新版本对射手进行了一波虚弱,坦克纷纷得到加强,让很多玩家都疾呼坦边崛起,确实现在已有不少队伍在吃版本红利,纷纷开发出诸如孙膑流体系的坦边打法,但是目前峡谷还是以射手为核心的大版本,射手依然占据着一号位的绝对核心。


 

 


  射手地位的提升,也让其他位置纷纷给射手让道,对抗路往往只能自己单干,得不到支援是常见的事。打野再也难以起到carry全场的作用,更多的是沦为三号经济,甚至是四号经济位的蓝领野。现在职业赛场上已鲜有野核体系的打法,除了LGD大鹅的野核体系能秀起来之外,其他队伍都很难进行复刻。

  中单法师也必须将更多的经济让给队友,特别是射手,本赛季第8周LGD大鹅vsDYG的比赛,也成为了中单工具人和法核之间的对决,结果法师工具人LGD.一梦完胜对面的法核输出机器DYG.久诚,这场比赛让大家看到了中单工具人在现有版本能够让战术更加多样性,所以中单已彻底沦为吃土的工具人。

  至于辅助...本来就不吃经济,地位无疑是在峡谷中最低的。

  2020KPL春季赛热门射手:
  马可波罗、孙尚香、蒙犽、公孙离、狄仁杰、虞姬、成吉思汗、李元芳、后羿、百里守约、伽罗、黄忠

 

 


  1、 爆发流射手

  这一类型的射手,在中后期装备成型之后,能够利用技能打出非常高的爆发伤害,往往能够一套带走对面脆皮,对于坦克而言也是噩梦般的存在,而且他们普遍拥有位移能力,能够让自身迅速调整的安全的输出位置,具有一定的自保能力,但缺点是这类英雄一般发育周期较长,且中前期伤害普遍一般,持续性伤害对比一些站桩型射手稍显不足。

  代表英雄:
  马可波罗、孙尚香、虞姬、成吉思汗

  代表选手:
  AG超玩会.一诺-孙尚香(6胜3负胜率66.7%,KDA:6.95)
  DYG.易峥-孙尚香(3胜1负胜率75%,KDA:6.79)
  XQ.钎城-孙尚香(7胜3负胜率70%,KDA:6.69)
  XQ.钎城-虞姬(4胜0负胜率100%,KDA:7)
  GK.鹏鹏-虞姬(4胜1负胜率80%,KDA:5.88)
  RW侠.Huayun-马可波罗(6胜2负胜率75%,KDA:7.5)
  YTG.夏天-马可波罗(4胜1负胜率80%,KDA:6.67)
  LGD大鹅.江城-马可波罗(7胜2负胜率77.8%,KDA:6)
  AG超玩会.七年-马可波罗(5胜0负胜率100%,KDA:5.57)

 

 


  2、 站桩型射手

  站桩型射手拥有较强的持续输出能力,而且他们击败都是依靠平A输出的英雄,曾几何时后羿成为了非ban必选的存在,活生生的上演了一出后羿荣耀。但在经过不断的削弱之后,站桩型射手在目前的版本显得有些许的疲软,而且这类射手大多没有位移技能,只能依靠闪现来躲避敌方突脸的英雄,即使在有辅助的保护下,一不小心也会被敌方英雄带走。

  代表英雄:
  蒙犽、狄仁杰、后羿、伽罗、黄忠

  代表选手:
  RNGM.虔诚-后羿(5胜0负,KDA:5.62)
  AG超玩会.七年-黄忠(3胜0负,KDA:5.33)
  RNGM.虔诚-狄仁杰(3胜0负,KDA:11.67)
  LGD大鹅.江城-狄仁杰(4胜1负,KDA:7.9)
  RNGM.虔诚-蒙犽(6胜1负,KDA:9.81)
  WE.Best-蒙犽(4胜1负,KDA:9.8)

 

 


  3、 推塔型射手

  这一类射手推塔能力很强,很多队伍都用来打推塔的节奏,而且他们在前期就已具有很强的推塔能力,在团战中也具有一定的输出,但缺点也是有的,在前期打不出推塔优势的节奏,那么到了后期他们的伤害没有其他射手高,会导致己方团战比较难打。

  代表英雄:
  狄仁杰、李元芳、百里守约、伽罗、黄忠

  代表选手:
  XQ.钎城-李元芳(4胜1负胜率80%,KDA:7.39)
  WE.Best-李元芳(3胜0负胜率100%,KDA:5.5)
  DYG.久诚-百里守约(3胜2负胜率60%,KDA:5.7)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电竞 王者荣耀 KPL"的新闻

相关新闻

【KPL】AG超玩会“天才”一诺 明日联盟“金字招牌”

如今的AG超玩会高手云集,队中有不少“天才”型选手,其中一诺更是天赋极高的选手,他也已经获得KPL联盟的认可,从众多年轻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膺去年KPL最佳发育路选手!新赛 ……[详细]

【电竞科普】中单法师分类 KPL强势中路选手

目前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2020春季赛已过去了5个比赛周,而新版本S19赛季也已上线半个月,射手虽然遭到削弱,但新版本依然不能完全结束掉“射手荣耀”的局面,射手能否得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队报:巴黎有意引进雷纳 作为球队的二号门将

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从AC米兰引进37岁的雷纳,来作为球队下赛季的替补门将。因为他们决定不激活从塞维利亚租借来的塞尔吉奥-里科的1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巴黎 ……[详细]

队报:巴黎有意后卫特奥 米兰要价5000万欧

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就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的转会与米兰取得联系,AC米兰对特奥的标价是5000万欧,并倾向于2021年再出售他。《队报》称大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