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英超球队希望联赛重启 巴萨有意内马尔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英超CEO:20支球队希望完成重启 继续协商中立场

 


  据BBC消息,在本周一的股东大会上,英超CEO谈到了联赛重启的相关话题,其表示,在经历了长达5个小时的讨论之后,重启英超是20家俱乐部的一致愿望。以下是马斯特斯对相关问题上发言内容:

  关于经济损失……

  我们今天能够向俱乐部发布有关转播商的最新情况,这显然是机密。无论发生什么,俱乐部的收入都将出现重大损失,因为这是不可避免的。

  关于中立场地……

  如果可能的话,每个人都更愿意在自己的主场去进行比赛,很明显,一些俱乐部对此的态度十分强烈。俱乐部反对使用中立场地,是因为他们相信自家球迷不会在他们的体育场大量聚集,但这不能令人信服,这必须是一个双方都要做出的决定。所有人都必须意识到当局告诉我们的情况,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将继续进行协商。

  关于比赛重启……

  在全面讨论所有问题之后,所有俱乐部就完成本赛季达成了一致,而且这种愿望十分强烈,而真正强大的集体意志才能确保完成这个赛季。

  当然,就比赛而言,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会继续对局势进行评估。我们希望与政府和当局保持步调一致,与球迷的情绪保持一致。

 

  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也反对在中立场地复赛

 

  由于英超一些俱乐部对联赛重启计划的反对越来越强烈,英超联赛官方给出了强烈的警告,如果赛季无法完成,那么榜尾的三支球队将会自动降级。不过据《每日邮报》了解到,在周一进行的电话会议中,在英超的所有20支俱乐部中,有包括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在内的至少三分之二的俱乐部,反对在中立场地进行剩余的92场比赛的计划。

 

  天津天海官方转发五月天歌曲:各位告辞 泰达加油!

 

  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今日发布官方公告,正式宣告解散。俱乐部官方微博转发了五月天的歌曲《干杯》,并同城球队天津泰达:加油!天海的解散,也意味着中超天津德比暂时画上了句话,泰达重新成为中超的天津独苗。

 

  足协将磋商新赛季怎么踢 或采取小组赛+淘汰赛制

 

  利用为期4天的香河会议,中国足协竞赛及职业联赛各相关职能部门、中超公司就新赛季各级职业联赛开赛日程安排、赛制调整、注册与准入等问题设计出一系列应对预案。为确保相关规则出台科学与合理,中国足协还将召集各俱乐部总经理级负责人于明日下午在上海进行新一轮磋商。从目前情况看,新赛季中超联赛受疫情影响,大概率将采取“按蛇形排列原则分组、分两阶段进行”的赛制。但考虑到竞赛公平与公正,第二阶段赛事是采用淘汰赛制,还是沿用主客场制循环制或采用其他赛制,各方还要“求大同”。

 

  卡利亚里官方:一线队球员已经同意放弃4月薪水

 

  卡利亚里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表达了俱乐部对球员们这一行为的感激之情:“卡利亚里足球俱乐部今天宣布,他们与一线队球员达成了一项协议,球员们同意放弃他们在4月份的薪水。”

 

  阿斯:如西甲6月重启 阿扎尔有希望及时复出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前锋阿扎尔手术后恢复状况良好,已可以跑步并进行有球训练,如果西甲能在6月上旬重启, 这位比利时球星有希望及时复出。阿扎尔去年夏天从切尔西转会到皇马后伤病不断,本赛季他只为球队出场15次,贡献了1个进球和5次助攻。

 

  法媒:因法甲10月关转会窗 巴萨有时间引进内马尔

 

  据《巴黎人报》报道,法甲的转会窗可能会等到10月份才关闭,这将让巴萨有更多的时间去操作内马尔转会。法甲是欧洲主流联赛里第一个因疫情而提前结束的联赛,但由于其他国家的联赛计划重启,因此转会窗时间可能也会作出相应调整,变得更晚开启和更晚结束,而法甲不希望他们的转会窗与其他联赛错开,因此他们的转会窗可能会从7月开始,直到10月初关闭。

 

  曼联提续租无法打动申花 想留伊哈洛需2000万镑

 

  据ESPN报道,曼联目前在就续租伊哈洛的事宜进行谈判,但该提议无法打动上海申花,曼联预计只有支付2000万英镑才能说服申花放人。伊哈洛当前的租借合同本月底到期,由于中超可能在7月开幕,而本赛季英超结束的时间肯定超过6月份,因此,曼联已开始就如何留住伊哈洛与上海申花进行谈判。

更多关于"英超 重启 阿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德甲最早5月22日复赛 土超计划6月12日重启

德政府要求德甲各队隔离2周德甲最早5月22日复赛据RaphaelHonigstein的消息,德甲联赛将会被允许在本赛季重新开赛,但是开赛时间不会是之前传闻的5月15日。据 ……[详细]

晚报:德甲联赛正式回归!克洛泽出任拜仁助教

事件正式回归!德甲官方宣布5月16日正式复赛北京时间5月7日,据德甲官方的消息,德甲联赛将正式于5月16日重新开打。官方发布会在5月7号举行,会上正式宣布将于5月16日正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英媒:切尔西想留住新星韦伯斯特 球员也无意离队

据《电讯报》报道,切尔西决心留住队内的16岁新星查理-韦伯斯特,他们对于在明年与球员签下职业合同充满信心。根据此前媒体报道,韦伯斯特吸引到了多特蒙德的关注,大黄蜂希望他追 ……[详细]

无冕之王?细数那些无缘英格兰联赛冠军的球星

近期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足球联赛都是处于停摆的阶段,英超也是不例外,现在关于是否要重启也还没有定论。在所有英超球队中,感到最沮丧的当属利物浦球迷了,因为他们现在距离英超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