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杰队:利物浦永存我心 在流浪者一边工作一边学习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杰拉德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利物浦永远在自己心中,并称自己最近遇到了克洛普。

  因疫情关系,杰拉德已经回到自己在默西塞德郡的家中,他表示自己出门经常会遇到克洛普,因为渣叔就住在自己家附近。

  “和克洛普谈话时,英超什么时候回归是我问的第一个问题。”杰拉德说道。“我相信他也渴望在安全的情况下重返赛场,并努力完成剩下的赛季。”

  “利物浦过去几年一直很强势,去年他们和曼城非常接近,利物浦是一支长期处于良好状态的球队,我认为克洛普的工作成果是不可思议的。整支团队的精神面貌令人激动,看他们踢球令人享受,利物浦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因为他们在场上有很多优势。”

  “利物浦永远都会是我的球队,我认为没有人会和我争论这一点。我在那里效力了许多许多年,并有过一段美好的职业生涯。从我离开的那一天起,我就一直支持着他们,未来我还会一直支持他们。”

  “是球迷造就了俱乐部,利物浦的球迷很特别,他们一直和我同在,这就是我们联系的来源。但我在流浪者刚刚起步,我们工作了两年了,我期待在这里继续工作下去。我和流浪者的关系很好,而且还在发展中,当然它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我知道流浪者是一支顶级俱乐部,我很幸运能有机会来这里执教。接受这种规模的工作是否早了点?当然了!但他们给了我一个在工作中学习和尝试的机会,我知道我没有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对,我在知道自己在工作中犯了一些错误,但我认为他们的态度是开放的。”

  “凯尔特人已经强势很长时间了,我想你可以承认这一点,这就是挑战所在。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我们会继续尽我们所能去打破他们对苏格兰足坛的统治。”

  “在我来到这里之前,球迷们已经经历了很多事情,一想到要为俱乐部带来一些成功,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鼓舞,我会尽我所能去争取。”

相关新闻

巴贝尔:最喜欢在安菲尔德比赛 最佳队友是杰拉德

近日,前利物浦前锋瑞安-巴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自己最喜欢在哪座球场踢比赛,对此,他的回答是安菲尔德体育场。巴贝尔这样对利物浦官网谈道:“我认为我的选择是安菲尔德,有一 ……[详细]

利物浦旧将:杰队曾与队友打架+互骂 主帅当翻译

近日,利物浦旧将庞格勒在ins直播中回忆了当年杰拉德与迪乌夫的更衣室冲突。迪乌夫曾是塞内加尔的头号球星,因为2002年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名声大噪,随后转会利物浦。然而身穿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足坛那些不可思议的奇迹 跌宕起伏直击人心

满怀雄心壮志的足球运动员们只要一踏上绿茵场,他们就能够团结一心,协同合作,争分夺秒,永不放弃,他们身上背负着的责任与使命让他们倾尽全力永不言弃,享受手捧冠军奖杯的那一荣耀 ……[详细]

旧将:若库利巴利加盟利物浦 他们防线将坚不可摧

前利物浦中场唐-哈奇森最近接受了ESPN采访,他表示如果红军今夏引进了库利巴利,那么球队的防线将坚不可摧。最近有媒体称利物浦想引进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对此哈奇森说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