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托莫里:萨拉赫和菲尔米诺是我遇到过最难缠的对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切尔西中卫托莫里日前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萨拉赫和菲尔米诺是自己职业生涯至今遇到过的最难缠的对手。

  去年夏天,托莫里与德比郡的租约到期并返回切尔西,在兰帕德手下,他迅速成为球队主力,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2次,帮助切尔西暂列英超第四。

  谈及英超的节奏,托莫里说道:“本赛季对我来说是不同的,因为这是英超,是比英冠更上一级的赛事。你必须更专注,做足更充分的准备,时刻保持警惕。”

  “在英冠联赛你会遇到很多不同类型的前锋,一些喜欢利用空中优势,一些喜欢打你身后。但在英超我遇到了菲尔米诺,他总是回撤到中场,英超节奏更快,犯了错也会得到更严厉的惩罚。”

  “菲尔米诺可能是最难对付的对手,还有萨拉赫。每一次他们拿球,我都想:‘这是一个挑战,但这正是我想要的,这是一个证明我可以在英超立足的机会’。”

  谈到兰帕德,托莫里说道:“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想要放松一点,但你的朋友和家人总是会说你在为切尔西效力,你要踢欧冠了等等。”

  “有时候这些事情会让你分心,你会觉得自己真的成功了。我尝试保持专注,兰帕德踢过世界杯和欧冠决赛,他帮助我们保持冷静,尤其是年轻球员,有很多人在扶持我们。这个赛季太棒了,希望我们能够踢完这个赛季。”

  “进入这个赛季,年轻球员们都觉得我们有机会表现,而主帅表示他想使用年轻球员。亚伯拉罕和芒特都在进球,我也设法进入了首发阵容,里斯-詹姆斯伤愈回归后也开始做得不错。”

  “但是能够相互影响使我们的环境更加舒适,我们可以放松并踢自己的比赛。而与吕迪格、佩德罗和阿斯皮利奎塔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共用一间更衣室,使我们在适应新环境和向他们学习方面变得更容易。”

相关新闻

索内斯:中立场地案难通过 保级队不想失主场优势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近日前利物浦球星索内斯出席天空体育的节目,谈到了中立场地重启英超的方案,索内斯指出,各家俱乐部都顾及到自己的利益,一些积分靠后的球 ……[详细]

英超重启遇阻 俱乐部就球迷聚集问题发生分歧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关于英超重启的议题,现在英超俱乐部的一大分歧点在于能否保障球迷在场外不产生聚集。目前,英超正在推动剩余的92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佩杜拉:尤文想签若日尼奥 已与切尔西展开谈判

据佩杜拉官网报道,尤文有意签下若日尼奥,并且已经和切尔西展开谈判。报道称,尤文可能在今夏出售皮亚尼奇,并且可能签下其他球员作为替代,托纳利是尤文的一个选择,而若日尼奥也是 ……[详细]

佩德罗和威廉被推荐给了杜海勒 罗马想签佩德罗

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威廉和佩德罗被推荐给了卡塔尔俱乐部杜海勒。报道称,佩德罗与威廉的合同都将在今夏到期,其中佩德罗是罗马的引援目标,但是两人都可能前往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