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伊布:只要保持身体健康 每一扇门都是敞开的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伊布拉希莫维奇接受了dplay瑞典的专访,他坦承时承认未来有可能重返瑞典顶级联赛踢球。

  现年38岁的瑞典传奇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马尔默开启辉煌的职业生涯,然后在荷兰、意大利、西班牙、法国、英国和美国都留下征服过的足迹。

  今年一月份,他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到期后,又重返意大利和米兰签约。同时,伊布也是瑞典顶级俱乐部哈马比的股东,目前正在与他们一起训练,并且在周五的一次训练中攻入一粒漂亮的进球。

  在瑞典dplay的专访中,伊布拉希莫维奇被问到是否有一天会再次回到瑞典踢球。

  伊布说:“世界上每天都会发生了很多事情,我真不知道未来是怎么样。我的意思是,谁知道冠状病毒会在两周内出现并颠覆了全世界呢?所以关于未来的事情,让我们拭目以待。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因为我和米兰有合同。”

  “我现在和米兰有一份合同,如果这份合同能完成的话,我们必须看看那里的情况如何。目前还没有正式决定,我一直说我想尽可能长时间踢足球,然后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是一个想表现自我的人。”

  “因此,我们得再看看,我想尽我所能去踢球。我会回到瑞典超级联赛踢球吗?我不知道。我一直说我不会在那里踢球,但事实上我也说了一些改变自己初衷的话,所以我们会看看会未来发生什么。只要我保持身体健康,每一扇门都是敞开的。”

  在2018年世界杯前调侃自己回归国家队的可能性时,伊布曾开玩笑地说谈到是如何与公众打交道的。

  伊布曾表示要进行最后一次国家队比赛,但现在他表示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他那时候只是想当媒体24小时盯着你看的时候,顺便找点乐子。

  另外,伊布表示购买哈马比的股份,这只是专注于探索新的挑战,并没有失去对马尔默的热爱。当伊布入股哈马比的消息公布后,伊布看到自己在马尔默的雕像被破坏者拆毁,但他表示对此自己并不在意。

  “对他们来说,这样的行为只是一种悲哀。发生了什么事,现在对我来说不那么重要了。今天我们谈论冠状病毒、健康和诸如此类的事情,这座雕像在我们现在的处境中毫无意义,正如我所说,我知道我带来了什么,我知道我做了什么。”

  伊布拉希莫维奇表示他会根据情况投入自己的资金帮助哈马比,但人们认为俱乐部最好的事情就是签约伊布。

  “我知道大家都是这么说。这种责任不应该由我来承担,我只想快乐地踢足球,现在我是米兰的球员,我现在38岁了,我不知道我还能继续踢多久,但我想尽我所能踢很久。”

相关新闻

股东亲自上场?伊布为哈马比友谊赛出场并进球

伊布在去年年底入股瑞典球队哈马比,正式成为了球队的一名股东。目前伊布正在跟随哈马比训练保持状态,他在本周五哈马比与当地一支球队的友谊赛中出场,还取得了进球。伊布目前还在瑞 ……[详细]

伊布:毁我雕像的人是幼儿园水平 传奇永远存在

去年伊布的一座雕像在家乡马尔默揭幕,但之后雕像被人毁坏。本周伊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此事。伊布在瑞典马尔默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为了纪念伊布,马尔默当地在去年为伊布树立了一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媒:米兰、罗马和那不勒斯均有意签下鲁加尼

据《CorrierediTorino》报道,尤文可能在今夏出售鲁加尼,而米兰有意签下他。报道称,尤文可能在今夏出售鲁加尼,他们将与基耶利尼续约,而基耶利尼、博努奇、德里赫 ……[详细]

经纪人:凯西的未来在米兰 俱乐部正处于复兴之中

米兰23岁中场弗兰克-凯西的经纪人近日表示,凯西希望留在米兰。经纪人还称,他对凯西成为米兰未来的一部分持乐观态度,米兰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乔治-阿坦加纳一直在担任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