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大博阿滕:朗尼克能给米兰很大帮助 伊布激励队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米兰旧将凯文-博阿滕表示朗尼克能给米兰带来帮助,并表示相信伊布能激励身边的队友们做得更好。

 


  博阿滕表示:“当时贝卢斯科尼为了说服我回米兰,把我称作他的儿子,然后他们问我为什么不回米兰。他只用了一分钟就说服了我。”


  “然后我做出了回到米兰的决定,阿莱格里的意见也起到了关键作用。贝卢斯科尼把我当成一名中锋,阿莱格里对我在场上的跑动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还因为米兰有伊布,我们在场上心有灵犀,一下子就能懂对方的意图。他总能给我传很多球,而且都非常棒,他能帮我创造出空当,并为我献上助攻。当然,伊布对别人的要求总是很高,他可能会批评每一个人,但是他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而这能帮助我们取得比赛的胜利,对我来说,他很棒,能激励你做得更好。”


  “我认为朗尼克能给米兰带来很大的帮助,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主教练,充满了智慧,看看他过去的经历你就会有所了解。不过,朗尼克是否能在短时间内学会意大利语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如果语言没有问题,就能对俱乐部和球队都带来帮助。”


  “加盟佛罗伦萨是正确的选择,那里的球迷们都非常热情,而且每周的比赛中他们都会期望我送出助攻或取得进球,这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我的出场机会不多,对此我也感到很恼火,人们没有在紫百合看到真正的我。我和蒙特拉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好,我们不能相互理解。我做不到他对中锋的那种战术要求。”

 

更多关于"AC米兰 博阿滕 伊布 朗尼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都体:米兰双雄下周与市议会讨论新球场建设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国米和米兰高层将在下周与米兰市议会讨论新球场周边的配套建设问题。米兰双雄提出建设新球场的计划,并与市议会进行了多次会晤。国米和米兰希望在 ……[详细]

马尔蒂尼:踢球我更多扮演失败者 输掉了很多决赛

近日意大利传奇球星马尔蒂尼与维埃里在INS直播中互动,回顾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马尔蒂尼表示,虽然他获得过很多荣誉,但他认为自己在职业生涯中更多扮演失败者的角色。“在职业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