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伊布:在哈马比感觉还不错 能恢复训练就会回米兰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伊布目前正在瑞典的家乡。去年年底,他收购了瑞典哈马比俱乐部的部分股份,他表示目前自己在瑞典的生活还不错,并透露在可以开始恢复训练的时候,他就会回到米兰。

 


  在接受瑞典Dplay采访时,伊布这样谈道:“我当然很担心现在的情况,我一直都在关注着这一重要事情的更新,但同时,我认为我们无法阻止一切。我们需要做的是继续前进,过好自己的生活。我的意思是,可能还会有其他的事情发生,每个人都需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谨慎对待现在的情况。”


  “我在瑞典生活的感觉还不错,很高兴我能参与到哈马比的训练中,成为他们的一员。我看到新冠疫情仍然在欧洲继续,意大利的情况也比较严重,他们无法正常进行训练,都需要待在家中。”


  “所以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了解那些在这支俱乐部工作的人员和球员。坦白说,我很感激能拥有这样的机会,一切都非常棒。这里不是天然草坪,而是人工的,所以节奏是非常快的。这里有很多年轻人,他们充满饥饿感,想要达到更高的水平,他们想要证明自己。这很棒,他们给了我继续前进的动力,我希望自己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些东西。”


  伊布与米兰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时到期,接着他被问到了效力哈马比的可能性,对此,伊布这样回答道:“我不知道,现在正在发生着很多事情。我的意思是,谁知道新冠病毒会不会在两周内爆发,然后改变整个世界的情况?”


  “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些什么事情,目前我还没有考虑这一点,因为我与AC米兰签了合同。只要我还能踢比赛,我就想一直踢下去,我会不会前往瑞典超级联赛踢球?我不知道,我总是说我不会去那里踢球,但我也说过事情可能会有所改变,所以我们将看一看会发生些什么。”


  “没有人知道我什么时候回米兰,当我们知道可以开始训练的时候,我就会回到那里,现在回去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每个人都在家里训练,在他们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自己俯卧撑和仰卧起坐的视频。对我来说,留在这里和整支球队一起比赛和训练要更好一些。”


  “我想要赢得奖杯,在我的奖杯柜里仍有空间。几天前我刚刚整理了一下,我一直想要更多的奖杯,我可以赢得它们,无论是瑞典超级联赛的冠军、意甲冠军还是其他的任何冠军,我希望能赢得更多奖杯,我一直都想要胜利。”

 

更多关于"伊布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博阿滕:朗尼克能给米兰很大帮助 伊布激励队友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米兰旧将凯文-博阿滕表示朗尼克能给米兰带来帮助,并表示相信伊布能激励身边的队友们做得更好。博阿滕表示:“当时贝卢斯科尼为了说服我回米兰,把 ……[详细]

瓦斯科达伽马主席竞选者:欲签下伊布/巴神/乔文科

近日,巴甲俱乐部瓦斯科达伽马主席竞选者莱文-西亚诺承诺,如果他成功当选,引援目标将是伊布、巴洛特利和乔文科。他谈道:“我们正在进行谈判,试图打造我们梦想中的瓦斯科达伽马。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