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于汉超晚节不保 被恒大开除至少损失2000万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昨日在网上有一则视频被广泛热议,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于汉超在路上涂改车牌。但凡和车打过交道的人都知道,在法律层面这是比较严重的事情。在14日午间,被制作恒大队新闻的自媒体发布在网络上,而这一石激起了千层浪。有人评价说,这是广州球迷上演了真实版“大义灭亲”。

  而经广州交警调查取证,违法行为人于汉超承认违法事实。目前,广州警方依法对于某作出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记12分。而就在交警的处罚单开出来不久,恒大俱乐部官方公告显示,球员于汉超严重违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之“九开除”的纪律规定,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开除处分。

 


  在广州交警宣布事件处理结果前,无论是和于汉超接触过的球迷还是昔日于汉超的队友,都不敢相信他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但如今真相大白,也许于汉超做出了一个足以改变他人生的错误选择。然而事出有因,一个守法守纪的正常人肯定不会平白无故的涂改自己的车牌,那于汉超为什么会有这个愚蠢的想法呢。

  这也许和恒大新赛季的备战方式有关。恒大是3月30日在广州开始集中备战的,和此前训练不同的是,卡纳瓦罗这次实行走训制,球员只要每天准时回到位于番禺的新基地训练即可,晚上是可以回家,而且每周也有一天的放假时间,这就等于说给了球员更多自由分配的时间,像于汉超这种老球员已经在广州扎根,肯定是希望晚上可以回家休息。

 


  而广州目前是实行非本市车牌车辆管制的,外地车牌必须执行“开四停四”的规定,简单来说就是外地车牌车辆允许在广州市内开4天之后,就需要接受4天的限行,一旦违反“开四停四”的规定,每次是罚款200元扣除驾驶证3分。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于汉超的座驾是大连车牌,属于外地车必须执行“开四停四”的规定。

  可是于汉超的家在广州市中心珠江新城一带,他每天都得驱车30多公里前往球队新基地。可能是在出发前才想到自己今天需要接受限行,但又急于奔赴训练场,所以于汉超才选择了这个下下策。不过这一切都是猜测,交警部门到目前为止并没有通报于汉超涂改车牌的动机,但不管动机如何,他确实给社会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

 


  有关注这件事情发展的朋友相信昨晚都被官方的公告折腾的来来去去。先是广州公安方面,在昨天晚间9点整正式对外发布了对于汉超遮挡号牌一事的处罚结果: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驾驶证记12分。但这则通告发出后仅仅2分钟就被删除。随后人民日报体育立即发布了恒大官方对于汉超的开除处罚决定,在不到1分钟之后又被删除。

  这两则重磅消息发布后又删除,让事件变得扑朔迷离,引起了外界诸多的猜测。经过一些方面的确认,这两则消息其实并没有外界说的那样迷雾重重,充满玄机。据了解,由于该案社会影响力较大,牵扯较大社会舆情,需要一定的流程才能对外发布,因此有关方面暂时收回了通告。但从最后的结果来看,这两则消息均属实。

 


  其实从个人形象上说,于汉超能被挑刺的地方的确不多。职业生涯那么多年,唯一的负面事件就是昔日广州德比时和富力外援乌索发生摩擦,事后乌索称于汉超用“种族歧视预言”攻击了他。这些年,从辽足到大连阿尔滨再到广州恒大,于汉超一步步完成了从平民球队到豪门的跨越。

  过去十年时间里,于汉超也一直是中国国家队球员。他的速度优势和突破能力让他成为边锋位置上的佼佼者,比赛作风也非常顽强,能打硬仗。和于汉超熟悉的朋友也说,他的头脑算是球员中非常聪明的,善于思考和总结。如果不是这次愚蠢的行为,于汉超本应在未来两三年内带着多个中超冠军奖杯和为国征战多年的荣誉告别球员生涯。

 


  这次重罚,足够让于汉超长个记性,不过这次成长的代价着实是高了太多。按照目前疫情下的治安条例,于汉超将会被送到位于广州增城区的看守所进行15天的拘留处罚。而且疫情期间,看守所不会安排家属的探望,但因为是行政拘留,于汉超是有可能每天在固定的时间致电家人报平安的。

  而于汉超与恒大的合同应该是到2021年年底到期,也就是说还有两个赛季的合同,目前他在恒大的年薪估计达到税后1500万左右。恒大按照队规把他开除,那么就肯定不用再支付他这样的高额年薪。而中国足协已经实行了限薪政策,非国脚顶薪税后大约只有550万元,这对比他在恒大一年拿到1500万也将近损失1000万,两年下来于汉超的损失至少达到2000万。

  (铭星哨)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恒大官方:给予于汉超开除处分 因违反“三九”队规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恒大官方发布公告,开除球员于汉超。当日早些时间,于汉超在路边遮挡号牌的视频在网上被曝出,广州交警第一时间将于汉超召至大队进行核查,晚间,广州公安发布 ……[详细]

恒大对归化球员也一视同仁?管理上别崇洋媚外

4月14日深夜,中超八冠王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对33岁国脚于汉超给予开除处分。不久之后,广州交警官方微博确认,于汉超因实施使用变造的机动车号牌,依法对其作出罚款5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