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贝巴:穆帅带队训练因他想念足球 但做法欠妥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有英国媒体报道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带领一些球员在公园进行训练,这引发了大家的热议。随后穆帅本人也坦言自己行为不当,以后会遵守政府的相关规定。对此,前热刺前锋贝尔巴托夫表示,穆帅带队前往户外训练是因为他想念足球,但这样的做法确实欠妥。

 

  贝巴这样谈道:“他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太想念足球了,他希望比赛能够回归,我理解这一点,但是他违反了社交距离规定,这一点是不太妥当的。

 

  “足球运动员和主教练在社会上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目前这种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他们需要为球迷们树立起榜样。我不能说我对穆里尼奥的行为感到特别的惊讶,因为他一直都是特立独行的。”

 

  “这是他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并且也受到了球迷们的爱戴。但这一次情况是不同的,从大家的共识上来说,进行这样一堂训练课是错误的,希望穆里尼奥和他的球员们之间在训练时仍然保持着足够的安全距离。”

 

  “我能够理解为什么穆里尼奥希望能够快速恢复比赛,足球界的每个人也都在希望比赛能够尽快回归。而且,当你听说其他的联赛已经确定了恢复比赛日期的时候,你就会更加急切地希望比赛恢复正常,但现在公共卫生安全是第一位的。”

 

  “对于球员而言,坐在家里努力保持状态是很困难的,他们也希望在赛季重新开始的时候有一个好身体。不过,与大多数人相比,足球运动员是幸运的,因为很多球员都住在有花园的豪宅当中,他们可以在家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但这与训练场并不相同,想要保持专注也并不容易。”

 

  “如果德甲成为欧洲第一个恢复比赛的主要联赛,我并不会感到惊讶。我一直在密切关注德甲,自从为勒沃库森效力开始,我就知道德国足球的运作是非常出色的,他们能够以非常安全和专业的方式组织起来。”

 

  “我已经看到了德甲和德乙计划五月初恢复的消息,比赛将会空场进行,德甲高层们说他们已经清楚如何安全地进行比赛。如果他们的计划奏效了,我希望其他联赛可以向德国学习,找到让足球安全回归的办法。

 

  “我和其他任何人一样,热衷于观看足球比赛,而且我知道有些球迷正在回看以前的比赛。不过目前,我正在监督我的孩子们在上午八点到下午三点进行在线学习,我非常尊重各地的老师。课后我会与孩子们一起放松,我们会一起看看电影,度过一些美好的时光。我留给自己的时间总是很少,但尽管如此,我依然能够找到时间去踢球。”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室外训练违反规定 有热刺球员对穆帅行为失望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有热刺球员对穆里尼奥违反社交距离规则、带球员外出训练的行为感到震惊和失望。此前,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被拍到带球员在公园里训练,且球员相隔较近已经违反了 ……[详细]

穆帅遭英国政府批评!公开道歉:我的行为违反规定

目前英国新冠疫情严重,但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却和几名热刺球员在室外训练。此事被媒体曝光后引发批评,政府部门发言人指责穆里尼奥的做法“危害人们的生命安全”,而穆里尼奥随后承认自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完美表现征服欧洲 亚洲之光孙兴慜的成长故事

韩国江原道有一座人口只有17万的小城春川,那里以雪景闻名,有优美的湖光山色,被外界称为韩国最适合居住的城市。1992年一个普通的日子里,一个特别的家庭诞生了一个男孩,这个 ……[详细]

热刺有意邀请前阿森纳青训教练莫罗担任青训总监

据《镜报》报道,热刺考虑邀请前阿森纳后卫史蒂夫-莫罗(SteveMorrow)担任俱乐部青训主管。此前,担任热刺青训营教练及球员发展主管的约翰-麦克德莫特(JohnMcD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