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邮报:英超打算利用APP 监测未来入场球迷健康状况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联赛打算启用一款新的app,这款app可以用来检测未来入场球迷的健康状况。

 


  报道称,英国一家科技公司研发出一种电子“健康护照”,当有人被检测出冠状病毒呈阴性或体内有抗体时,扫描后就能显示出来。政府已经在探索将这项技术作为一种帮助NHS一线员工重返工作岗位的方法,以及一种限制锁定后出现第二次高峰的风险的方法。

  英超联赛首席执行官马斯特斯也将于本周与应用程序开发商VST Enterprises (VSTE)进行交流,讨论如何使用该软件检查进入体育场的球迷的健康状况。

  这一概念的成功依赖于大规模测试的推出——这是政府迄今未能实现的。但是VSTE表示,他们已经与两家公司合作,这两家公司的手指穿刺抗体测试已经获得了政府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局(MHRA)的批准,将在未来两周内到达。

  测试仍需由医疗专业人员进行,但患者的结果将被上传至他们自己的应用程序,名为V-COVID digital health passport,它使用了一种名为VCode的新型代码扫描技术。

  在体育运动中使用该疫苗的计划是只允许那些检测结果呈阴性或有抗体的人购买比赛门票,球迷必须在购买时验证他们的健康护照,并让体育场安全扫描他们的应用程序,以确保场内的每个人都没有感染病毒。

  卫生部长汉考克上周首次提出了“健康护照”的想法,他说,这种护照将让那些曾经感染新冠病毒而现在拥有免疫能力的人回到“正常生活”。

  与此同时,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也在开发一款冠状病毒接触者追踪应用程序,如果用户接触到病毒携带者,它会发出警报。VSTE正在与政府和卫生部官员进行会谈,讨论在解除封锁措施后,他们的app如何帮助NHS工作人员和更广泛的人群,但他们也相信,健康护照可以推广到英国体育界以帮助比赛恢复。

  VSTE的创始人路易斯-詹姆斯-戴维斯表示:“在逐步取消限制后,这是所有体育赛事实施一个简单而高效的通用系统来确保球迷在体育赛事中的安全的一种方式。”

  “通过使用这款app和政府批准的新冠病毒测试包,一系列认证和许可将被确认以验证测试结果,这样一来,体育迷们就可以安全、逐步地重返体育赛事。”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评英超历史最佳前场四重奏:阿森纳四大将

2003-04赛季,阿森纳在英超中实现了不败夺冠的辉煌成就,亨利、博格坎普、永贝里和皮雷组成的枪手前场四重奏发挥了巨大的威力。那么,他们是英超历史上最好的前场四重奏吗?《 ……[详细]

为应对财政危机 曼城就延期支付薪水与球员谈话

据邮报报道,曼城俱乐部正在与球员们谈话,希望通过延期支付球员薪资的方式,帮助球队渡过因疫情造成的财政危机。Sportsmail认为曼城俱乐部收到了球员们的积极回馈,瓜迪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维斯-布朗:曼联可以打包桑乔、格拉利什和麦迪逊

前红魔后卫维斯-布朗本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如果曼联想要在未来赢得锦标,可以在未来的转会窗将桑乔、格拉利什和麦迪逊都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我希望这三个年轻人都能 ……[详细]

实在人 拉什福德当着费迪南德的面说最喜欢鲁尼

近日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接受费迪南德和汉弗莱的快速问答采访,他坦言自己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的曼联球员是鲁尼,而不是费迪南德。当被问到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的曼联球员时,拉什福德打趣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