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PFA主席:希望球员与俱乐部协商 而不是被强制减薪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PFA)主席戈登-泰勒谈到了关于球员减薪的话题,他表示,希望球员们能够与俱乐部充分交流意见,就减薪达成一致,而不是被强制降薪。

 


  在接受拜因体育的Keys and Gray节目采访时,泰勒这样谈道:“在这样的一种环境下,世界上每个国家都在遭受着一种前所未有的病毒的袭击,你无法确保任何事情。在这样的情况下,整个足球赛事就像是充满了气的气球,随时都可能会炸掉。”

  “我们确实拥有非常多的俱乐部,这是事实。但尽管如此,在新冠病毒爆发之前,俱乐部也并没有更多的资金,情况正在变得越来越困难,我们需要管理好资金,我们必须要严格控制收支,做好俱乐部的管理,否则,我们将走上错误的道路。”

  “我能说的是,球员们将为实现这一目标(让俱乐部生存下去)发挥自己的作用,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这一点。我们希望球员能够与俱乐部、主教练、首席执行官、财务总监一起交流,充分参与到其中,达成共识,而不是被强制要求减薪。”

  “足球看上去并不是比生命重要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够帮助俱乐部节省开支,那我们会这样做。如果情况确实变得更糟,那球员们会同意自己成为问题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即减薪)。”

  “现在是2019-2020赛季,我们需要在2020年剩下的时间里完成本赛季。尽管这是个特殊的时期,但是两次世界大战都没能够摧毁足球,现在我们至少要做的是,坚持实现踢完这个赛季的想法。”

 

更多关于"PFA 英格兰 英超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或6月份恢复比赛 将为球员准备病毒检测仪

据《镜报》报道,英超希望能在6月恢复进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并且将为球员们准备足够的新冠病毒检测仪,避免球员们在比赛训练时感到恐慌。英国政府已经承诺,会在本月底之前更多地使 ……[详细]

继圣徒率先对球员降薪后 其它球队纷纷向球员施压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继圣徒南安普顿成为英超首个和球员达成降薪协议的俱乐部后,英超其他球队纷纷向球员施压,要求球员们接受降薪,以缓解球队财政危机。圣徒官方宣布,已经和球员达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