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热刺4-5月将给员工降薪20% 包括董事会及列维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热刺主席丹尼尔-列维将推动给热刺非球员员工减薪20%的举措,并让他们进行休假。

   列维上周宣布了热刺在4月及5月份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的成本削减措施,现在他向一些员工发送了第二封电子邮件。那些将继续工作的员工已被要求签署一份文件,声明他们同意减薪并同意临时修改合同,其中没有提到如果他们不签署这些条款将会发生什么。休假的员工则被告知他们现在不能继续工作,这意味着他们不需要查看工作邮件或接听任何与热刺有关的电话。休假员工已经被建议关掉他们在俱乐部的办公设备。

  在热刺球员同意减薪或延期支付之前,普通工作人员已经收到了第二封邮件。热刺目前仍在给主教练穆里尼奥和他的教练组支付全薪。尽管在上周的公告发布半小时前,员工们才第一次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了该通知,但他们原本希望外界随后的批评可能会让列维放弃降薪,热刺员工还希望他能修改原来的计划,同意补足休假员工的工资,就像诺维奇、伯恩茅斯和利物浦所做的那样。

  热刺球迷信托基金Tottenham Hotspur fans Trust与董事会进行了联系,他们建议列维和俱乐部球员可以补偿雇员所面临的损失。但第二封电子邮件表明,列维正在推进他最初的计划,即让所有非球员员工包括他本人和董事会其他成员,在未来两个月的工资减少20%。但热刺没有提到的是,如果赛季恢复并能完成,员工在4月、5月被推迟或者取消发放的这部分工资是否会被支付。

相关新闻

热刺官方:孙兴慜本月将在韩国接受军事训练

在新冠疫情导致英超停摆的情况下,热刺球星孙兴慜本月将在祖国韩国服兵役,这将持续4周时间,他将在5月重返伦敦。热刺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写道:“热刺俱乐部可以证实,孙兴慜本月将 ……[详细]

热刺球迷呼吁维护俱乐部声誉 重新考虑停职计划

热刺球迷组织对俱乐部主席列维呼吁,希望他能效仿利物浦的做法,重新考虑俱乐部员工们的临时停职计划。此前包括热刺、纽卡斯尔、诺维奇、伯恩茅斯、利物浦这五家俱乐部都曾要求普通员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