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贝巴:马内是英超本赛季至今表现最突出的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贝尔巴托夫表示马内是本赛季英超表现最突出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马内已经在联赛中打进9球并送出7个助攻,他是整支利物浦流畅运作的核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与菲尔米诺和萨拉赫的三叉戟很有希望帮助利物浦夺得英超冠军。

  贝尔巴托夫说道:“赛季至今,要我选一个表现最突出的球员,那就是马内。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的成长、他的表现、进球和助攻,他拥有一切,而现在他才只有27岁。”

  “他速度奇快,有耐力而且身体平衡,他还可以取得进步,排名金球奖第四是一个梦幻般的成就,我相信他很满意,你可以通过他在场上的表现看出这一点。”

  “每一次有足够空间让他突破防线时,他总是能轻松做到,他正在度过一个美妙的赛季。”

  虽然盛赞马内,但对贝尔巴托夫来说,利物浦并不是他心目中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队,克洛普也不是本赛季最好的主帅。

  “谢菲联本赛季的表现和他们的踢法令所有人吃惊,他们坚持一个战术体系,整支球队都投入当中。”贝巴说道。“他们能战胜其他球队,而且不害怕任何人。”

  “在我看来,他们才是本赛季至今最大的惊喜,而克里斯-怀尔德则理所当然的是赛季至今的最佳主帅,他在球队所取得的成就是美妙的。”

相关新闻

非洲足球先生三人候选:萨拉赫、马赫雷斯、马内

非洲足协公布了非洲足球先生最终三人候选,分别为:萨拉赫(埃及/利物浦)、马赫雷斯(阿尔及利亚/曼城)、马内(塞内加尔/利物浦)过去两年,萨拉赫均获得非洲足球先生的荣誉,而 ……[详细]

法国足球:巴黎视马内为内马尔替代者

《法国足球》消息,巴黎圣日耳曼董事会将马内视为内马尔的继任者。今年夏天,内马尔非常接近转会巴塞罗那,而当时巴黎将迪巴拉作为引援目标。法媒表示,内马尔明年夏天“应该”会转会 ……[详细]
利物浦动态

瓦尔迪:平常心对待利物浦 踢世俱不会影响他们

据《每日邮报》报道,瓦尔迪认为莱斯特城已经证明了自己配得上跻身于争冠行列当中。莱斯特城将在本周的英超节礼日大战中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利物浦,两队现在相差10分。蓝狐目前排名 ……[详细]

泰晤士报:张伯伦可能伤缺六周

据《泰晤士报》报道,张伯伦可能因为脚踝韧带受伤而缺阵六周。张伯伦在利物浦击败弗拉门戈的世俱杯决赛中受伤,检查结果表明这位英格兰国脚的脚踝韧带受伤,这意味着他将铁定错过圣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