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晚报:西班牙人八轮不胜垫底 吉鲁愿加盟国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武磊替补登场 西班牙人0-2莱加内斯8轮不胜垫底

  北京时间12月22日19:00,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的一场保级大战在布塔圭市政球场进行,由西班牙人客场挑战莱加内斯。上半场,罗卡后场失误送礼,布莱维斯特首开纪录,西班牙人暂0-1落后。下半场,恩尼西里扩大战果,武磊第77分钟登场,补射造点越位在先。

  沙尔克门将努贝尔明夏加盟拜仁

  沙尔克门将努贝尔将在明年7月1日加盟拜仁,双方签约5年。此前沙尔克官方确认,努贝尔与球队的合约在明夏到期,球员将以自由身离队。据悉,拜仁计划让努贝尔出任诺伊尔之后的二门,但他会获得一定的出场时间,在2023年诺伊尔新约到期并选择退役后,努贝尔将成为拜仁一门。1996年出生的努贝尔本赛季升任沙尔克队长,赛季至今已代表沙尔克15次出战。

  波尔多有意冬窗引进吉鲁,但球员愿去国米


  法甲球队波尔多有意在冬窗引进切尔西前锋吉鲁,不过他们面临着与国米的竞争,吉鲁本人也更倾向于前往蓝黑军团。考虑到吉鲁的工资,波尔多想要引进他是有一定难度的,因此他们希望蓝军能够在资金方面做出一定牺牲,或者吉鲁本人愿意降薪。与此同时,国米也希望引进吉鲁,并且与波尔多相比,蓝黑军团有着更为雄厚的经济实力。

  对于吉鲁本人而言,他对与孔蒂重聚是很感兴趣的。不过考虑到卢卡库和劳塔罗的出色表现,吉鲁是否能得到比在斯坦福桥球场时更多的上场时间还有待观察。为了能够参加2020年欧洲杯,吉鲁会谨慎决定自己的下一步动作,他希望能继续成为德尚的关键球员。自从8月以来,吉鲁仅在切尔西对阵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有过一次首发,德尚呼吁他离开蓝军。

  巴萨三叉戟联赛共进30球超全队六成

  
在西甲第18轮的比赛中,巴萨主场4-1战胜阿拉维斯。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的锋线三叉戟再次一同进球。这是在既对阵埃瓦尔、多特蒙德和马洛卡之后,三叉戟在本赛季第四次同场进球。在联赛中,三叉戟合力打进30球,其中梅西13球领跑射手榜,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分别打进10球和7球。三人的进球数占全队总进球数47球的63.8%,这一数据证明了三人在巴萨进攻端的重要性。

  然而,三人不只在进球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还合计送出了16次助攻,这些数据表明,三人之间的默契程度正在稳步提升。

  年薪750万欧,曼朱准备加盟杜海勒与贝纳蒂亚重逢

  曼朱基奇即将加盟卡塔尔联赛球队杜海勒。报道称,曼朱基奇将与前队友贝纳蒂亚重逢,他已经准备接受杜海勒开出的合同报价。据悉,杜海勒向他开出了一份为期18个月,年薪750万欧元的合同,目前曼朱基奇与杜海勒的谈判仍在进行当中,杜海勒还将向尤文支付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本赛季曼朱基奇不在萨里的球队计划当中,尽管AC米兰、曼联等队也有意签下曼朱基奇,但是看上去曼朱基奇已经准备好加盟杜海勒。杜海勒是由阿尔贾什体育俱乐部和莱赫维亚体育两家俱乐部在2009年合并而来,目前排名卡塔尔联赛榜首。2011年起,他们曾5夺卡塔尔联赛冠军。上赛季,他们排名联赛第二名。

言论


  瓜帅:落后利物浦这么多并不可耻,我们只比皇马巴萨少一分


  曼城主场3-1逆转战胜莱斯特城,瓜迪奥拉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打进莱斯特城3球,这表明球队如今的竞技实力和心态非常不错。同时他还认为,落后于利物浦这么多分并不可耻,因为曼城比皇马巴萨也就只少1分。

  
瓜迪奥拉谈道:“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我们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对此我很高兴。我们试图用今天的表现让球员们相信,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比赛。输赢并不重要,但是得打出我们想要的战术和风格。”

  
瓜迪奥拉还补充道,落后于利物浦这么多分并不可耻,他说:“从积分上来看,我们也仅仅比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少了一分(瓜迪奥拉接受采访时皇马本轮联赛还未进行),而这两支球队可是在西甲联赛中处于积分榜首的。而我们的竞争对手在打完17场比赛后,拿到了16场胜利和1场平局。对此,我们不得不向利物浦表示敬意,并称赞他们的发挥。”


  
克洛普:赛前曾鼓励菲尔米诺等巴西球员,让他们好好表现


  利物浦在世俱杯决赛中1-0战胜巴甲球队弗拉门戈后成功夺冠,菲尔米诺在加时赛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他曾和菲尔米诺等巴西球员交流过世俱杯对利物浦以及巴西球迷的意义,并鼓励了他们在球场上好好表现自己。

  克洛普表示:“巴西的优秀球员们遍布世界各地,我的队伍中就有三名巴西球员:阿利森、菲尔米诺以及法比尼奥。他们都能对比赛产生决定性影响,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在赛前我也与菲尔米诺等巴西球员交流了很多。最终这场比赛我们有两位巴西球员出战。那个进球对菲尔米诺来说意味着整个世界,真的令人激动。菲尔米诺当时实在是太冷静了,我真的为他而感到高兴。”
 
  门迪:曼城会为英超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刻,希望莱斯特城阻击利物浦

  
赛季英超第18轮曼城主场3-1逆转莱斯特城,蓝月亮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莱斯特城联赛两轮不胜。曼城后卫门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曼城会为英超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刻,希望莱斯特城阻击利物浦。

  
在被问到本赛季英超曼城是否还有希望追上利物浦时,门迪说:“希望当然是有的,否则我们不如现在把英超奖杯颁给利物浦算了,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莱斯特城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他们拥有伟大的球员,非常难以击败。今天的比赛莱斯特城虽然输了,但是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希望他们在下场比赛中可以击败利物浦。”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国米 西班牙人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文斯:将从失利中吸取教训 对利物浦望强势反弹

在今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莱斯特城客场1-3不敌曼城,赛后,莱斯特城中卫埃文斯接受了采访。“我们在上半场不是很走运,先进一球后连丢两球,曼城掌控了上半场,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 ……[详细]

拉姆塞祝福阿尔特塔:你会成为顶级教练

阿尔特塔近日被任命为阿森纳主帅,他的前队友拉姆塞也在社交媒体上为其送上祝福。拉姆塞写道:“阿森纳的任命很美妙,我一直知道阿尔特塔能成为一名顶级教练。祝你好运我的朋友,我确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