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老布林德:马内是新C罗 他应和梅西一样被认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梅西在上周的金球奖评选中击败了范迪克,收获了个人第六座金球奖。近日,荷兰传奇丹尼-布林德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马内是世界足坛的新C罗,未来马内将成为金球奖的得力竞争者。

 


  布林德表示:“马内就是世界足坛的新C罗。作为一名攻击型球员,马内的表现绝对是非常极其出色的。马内的各方面都很出色,我可以把他的各种优秀特点一一细数出来。”


  “马内用他的左脚、右脚和头球都能完成漂亮的得分,除此以外,他还能送出精彩的助攻,他真的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而这些还不足以描述他的优秀。”


  “马内是一个超级现代的球员,他有出色的技术,但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能把他的技术和身体素质结合起来,然后在比赛中完成高速的带球冲刺。要做到这一点这需要极强的个人能力,必须要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非常强大,而马内什么都有。”


  布林德补充道:“你知道梅西为什么会在足球先生评选中投票给马内吗?因为伟大的球员总是会认可其他伟大的球员。”


  “我不想把马内和梅西相比,我认为马内更像是C罗,C罗的身体素质和精神意志也都很强大。马内就像是一块巨大的花岗岩,他坚韧不拔,又充满活力,这与C罗多年来的表现很像。


  “现在,人们终于注意到马内是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球员,这是一件正确的事。就像他这周在默西塞德德比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一样,马内的优秀表现已经持续超过三年了。”


  “我认为,马内应该和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梅西一样被广泛认可。欧洲大陆的球迷们也应该注意到马内在英超中的表现,那里的比赛水平和节奏都非常高。不过,现在马内还得要赢得尽可能多的冠军荣誉,就从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开始吧!”

 

更多关于"马内 利物浦 梅西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内:金球奖排第四已很自豪 期待未来能够获奖

今日马内接受了利物浦官网采访,他谈到了刚刚过去的金球奖评选,以及本轮英超的对手伯恩茅斯。在上轮的默西塞德德比,克洛普让部分轮换球员出场,而马仍是打满了90分钟,在谈到出场 ……[详细]

官方:多次扮演关键先生 马内当选红军11月最佳球员

利物浦官方宣布马内当选队内11月最佳球员,得票数位居二三位的是法比尼奥和范迪克。过去这个月,马内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在英超和欧冠的6场比赛中首发出战5场,取得了3粒进球。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沙奇里:我们要英超夺冠 到时这座城市会陷入狂欢

日前某奢侈品牌在“利物浦一号”街区举办了精品店开业典礼,作为代言人的沙奇里应邀出席。瑞士人在接受采访时对红军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前景做了展望。本赛季英超利物浦所向披靡,俱 ……[详细]

英超-萨拉赫传射张伯伦建功 利物浦3-0伯恩茅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间23时,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一场比赛展开角逐,领头羊利物浦做客活力球场挑战伯恩茅斯。上半场比赛,亨德森在第35分钟助攻张伯伦进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