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泰晤士报:张伯伦可能伤缺六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泰晤士报》报道,张伯伦可能因为脚踝韧带受伤而缺阵六周。

  张伯伦在利物浦击败弗拉门戈的世俱杯决赛中受伤,检查结果表明这位英格兰国脚的脚踝韧带受伤,这意味着他将铁定错过圣诞密集赛程,这里面就包括与莱斯特城、狼队和谢菲联的比赛。

  利物浦现在已经从中东归来,并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而克洛普不得不去考虑如何面对张伯伦的伤病,这位利物浦主帅说道:“张伯伦脚踝的问题可能和我们预料的一样,脚踝外侧有三处韧带,其中一处受伤了,我们会看看这个问题能够多快得到解决。”

  “我自己也受过类似的伤,不过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这种伤可能要一段时间才能好,也可能很快,我们得耐心等等看。”

  “本周他是绝对没机会上场了,今年内都没机会了,我们得看看他多久能好。”

  2020年1月,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谢菲联,然后还要在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遭遇埃弗顿,届时克洛普将遭遇埃弗顿新帅安切洛蒂,安切洛蒂是本赛季唯一一位率队击败过利物浦的主帅,那是欧冠那不勒斯和利物浦的比赛。

  谈及这位对手,克洛普笑着说道:“他这次上任对我们关系影响很大啊,我非常喜欢他,或者说我曾非常喜欢他!”

  “教练这份工作很难交朋友,但现在我们一年会碰面几次,比以前碰面的机会多一些,仅此而已。我很想祝他好运……但现在是圣诞节,好吧,我祝他好运!”

  圣诞密集赛程期间,利物浦还将缺少洛夫伦、马蒂普和法比尼奥三位大将,红军本周将迎来与积分榜第二位的莱斯特城的焦点战,谈及对方主帅罗杰斯,克洛普说道:“莱斯特城的好成绩丝毫不令我意外。”

  “如果你研究过这支球队和这位主帅,你就知道他们整个赛季都会是有力的挑战者。”

相关新闻

渣叔:南野确实是完美球员 但还没想好怎么用他

利物浦此前已经宣布球队签下了南野拓实,不过这位日本球星要在1月1日才能正式加盟红军。在谈到南野拓实的前景时,克洛普夸赞南野确实是一名非常完美的球员,但他现在还没有想好如何 ……[详细]

红军无法国球员?克洛普:有些法国球员太贵了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近日接受Canal+采访时谈到了目前这支红军无法国球员的情况。“这个情况也没什么理由,确实没有。姆巴佩正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格列兹曼今夏去了巴萨。很显然,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