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曝阿森纳启动换帅流程 波叔成新帅首选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埃梅里正接近离开阿森纳!英媒体《每日镜报》今日打出如此醒目的标题。据悉,阿森纳高层对埃梅里的能力提出了怀疑,球队内部已经开启了换帅的流程。《太阳报》指出波切蒂诺是阿森纳新帅的第一人选,菠菜公司的*上,波切蒂诺也遥遥领先于其他候选人。

  在埃梅里麾下,阿森纳正遭遇20年来最糟糕的联赛开局,最近6场比赛他们一场都没赢。《镜报》表示埃梅里的帅位已经非常危险了,如果他不能尽快证明自己还有能力带队扭转局面,那么等待他的就只有下课了。上轮联赛,阿森纳主场被南安普敦逼平,枪迷怒不可遏,全场高呼埃梅里下课,阿森纳高层已经知悉了枪迷的声音。

  接下来的4场比赛将直接决定埃梅里的命运。11月29日,阿森纳在欧联赛场对阵法兰克福。12月1日,阿森纳在英超客场挑战诺维奇。12月6日、12月10日,阿森纳还分别要对阵布莱顿以及西汉姆联。这4支球队的实力均不及阿森纳,埃梅里理应在这段时间率队重拾信心。如果面对这几个球队,埃梅里依然没法取得好成绩,那结果便可想而知了。

  2周前,阿森纳曾公开发声明表达了对埃梅里的支持,球队高层并不愿意在赛季中期换帅。然而,球队状况在近期并没有得到丝毫的改善,《镜报》认为阿森纳高层们的耐心正在一点点的被消耗殆尽。今夏,阿森纳高层在转会市场上给埃梅里提供了极大的支持,他们相信球队目前的阵容是可以杀进前四的,但现在阿森纳落后第四名8分之多。

  《每日邮报》和《每日镜报》均指出,阿森纳已经开始了换帅流程,但他们并不会立刻解雇埃梅里。阿森纳这是在两步走,一边公开支持埃梅里,一边准备换帅。《镜报》称阿森纳已经在考察新帅人选了,刚刚从热刺下课的波切蒂诺是枪手新帅的大热门。在热刺执教的5年半里,波切蒂诺的执教能力得到了英媒体的认可。

  菠菜公司开出了阿森纳新帅的*,波切蒂诺上任的*为1赔2,遥遥领先于其他人,阿尔特塔1赔6,贝尼特斯1赔7,永贝里、阿莱格里、维埃拉都是1赔11。不过,考虑到热刺和阿森纳的死敌关系,英媒体认为列维在解雇波切蒂诺的时候很可能加入了禁止波切蒂诺去阿森纳执教的协议。

  此外,《镜报》还挖出了波切蒂诺在2018年的一段采访,当时这位阿根廷教头明确指出自己不会去阿森纳执教。“我永远不会执教阿森纳和巴萨,因为我对热刺和西班牙人有着深厚的感情。”当然了,世界是变的,毕竟穆里尼奥此前也说过自己永不会执教热刺的话。

 

更多关于"埃梅里 波切蒂诺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枪手太惨!8年首次5场不胜 平弱旅埃梅里还不下课?

数千名阿森纳球迷拒绝来球场助威,酋长球场空出大片看台,场上枪手的表现也是让所有人失望,补时第6分钟才艰难逼平保级队南安普顿。从2011年以来阿森纳第一次连续五场联赛无法获 ……[详细]

埃梅里:托雷拉需进一步提高 拿出更稳定的表现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托雷拉本赛季的表现。埃梅里指出托雷拉的发挥还不够稳定,并希望这位乌拉圭中场能够进一步提高自己,在攻防两端都发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