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赛后未谢场 穆帅致歉:掌声应该给球员们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13轮,热刺客场3-2战胜西汉姆。赛后,穆里尼奥向热刺的球迷们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因为在比赛结束后,他没有走过去给那些来到客场为球队助威的球迷鼓掌。

 


  上周二,波切蒂诺在执教热刺五年后被俱乐部解职,穆里尼奥在他执教热刺的第一场比赛中战胜了西汉姆,取得宝贵的客场三分。


  在比赛中,孙兴慜、卢卡斯和凯恩的进球帮助热刺取得三球的领先优势。但西汉姆在终场前15分钟奋力反击,打进了两个入球,最终热刺有惊无险获胜。


  比赛结束后,热刺的球员们来到客场球迷区为球迷们鼓掌。然而,穆里尼奥却选择了直奔球场通道,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穆帅为此向球迷道歉。


  穆里尼奥说:“比赛结束时,我没有去见我们的球迷,因为我觉得我不应该去,这是球员们应该获得的掌声,而不是我。在这里我要向球迷们道歉。”


  “我看到有几千球迷在那里,就在球队的背后,他们享受比赛、同时理解和支持球队,现在他们和我们一样快乐。”


  穆里尼奥对于自己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中拿到了3分非常高兴,并讲述了如何让自己做得更好。


  穆里尼奥补充道:“这场胜利非常重要,要知道热刺11个月没有在客场更衣室播放胜利的音乐,甚至没有微笑和幸福感。这一刻,他们终于做到了。”


  “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如果有人单纯只看到比赛的结果,他们会认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艰难。”


  “但是,比赛的比分曾一度更接近4比0,而不是3比1。我认为我的队员为这周艰苦的训练付出了许多。同时,在这段时间里,他们还经历了国际比赛日、更换主教练、不同的训练课程。”

 

更多关于"热刺 西汉姆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穆帅本赛季首要目标应是足总杯

现年57岁的索茨维特是挪威国家队、托特纳姆热刺的名宿,曾在热刺担任主力门将多年,并随队赢得1991年英格兰足总杯冠军,成为第一个获此荣耀的挪威球员。索茨维特近日在接受采访 ……[详细]

为何不让埃里克森首发?穆帅:我不清楚他在想什么

管理球队单靠柔情和沟通并不能解决所有事情,有时候也得靠铁腕,纵横世界足坛多年的穆帅当然深知这一点。昨晚的比赛,他毅然没有让埃里克森首发,后者直到第79分钟才替补出场。“我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