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电讯报:穆帅有意签伊布 合同时长难满足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称,热刺新帅穆里尼奥正在考虑抢在米兰之前签下瑞典球星伊布,作为帮助热刺的权宜之计。伊布和穆里尼奥曾在国米、曼联共事过,葡萄牙人很欣赏他的职业精神和求胜欲望。但伊布想要的是一份一年半的合同,而热刺提供的合同时长可能无法满足瑞典人的要求。

 

  本月14日,洛杉矶银河官方宣布,瑞典前锋伊布合约到期离队,他目前是自由球员,可以在明年自由加盟任何球队。

 

  穆里尼奥也曾在2016年执教曼联时免签过伊布,伊布在效力曼联期间出战各项比赛46场,打入26球,但由于严重的膝盖伤势,他不得不提前结束自己的红魔生涯。

 

  伊布在2018年3月离开曼联,但仍和穆里尼奥保持着密切且良好的关系。两人还曾经在国际米兰一同共事过,穆里尼奥很欣赏伊布的敬业精神和求胜欲望。

 

  热刺在今年夏天放走略伦特后,还没有找到他的替代者,而队内头号球星凯恩也缺少一位替补。这个角色对于打算重返欧洲足坛的伊布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曼联已经排除了重新签回伊布的可能性。他们了解到,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与几家以米兰为首的意大利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伊布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效力过红黑军团。

 

  据《每日电讯报》援引意大利方面的消息称,拉伊奥拉在本周三和米兰进行了会谈。据称,伊布的工资要求是签约中的一大难关。

 

  热刺也不大可能为了签下伊布而打乱队内的工资结构,但穆里尼奥出任热刺主帅之后,他们对伊布的兴趣会更加浓厚。

 

  如果热刺打算加入争夺签下伊布,也只是他们的权宜之策,而这或许无法吸引伊布。据了解,这位瑞典球星希望能够和一家欧洲俱乐部签下一份一年半的合同。

 

  但是加盟热刺可能会满足伊布的自尊心,增添戏剧效果。热刺自2008年以来没有赢得一座奖杯,而伊布与穆里尼奥携手可能会打破冠军荒。

 

  同时,考虑到凯恩在热刺队内的地位,伊布不大可能进入常规首发名单。穆里尼奥和热刺高层也敏锐地意识到,如果热刺本赛季仍然不能夺得一座奖杯,或无法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三狮队长可能会考虑离队。

 

  穆里尼奥不大可能会催促俱乐部签下伊布,他已经向热刺主席列维保证,他不会对俱乐部转会事务提出过多要求,同时还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提升热刺的防守,但他可能会把经验丰富的伊布作为帮助球队的权宜之计。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 伊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上任后收到了700条祝贺信息 包括伍德沃德

热刺新任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穆帅表示自己重返英超后收到了难以计数的祝福,其中包括曼联CEO伍德沃德。“(工作过的)每一家俱乐部、每一个人都给我发来了信息,7 ……[详细]

邮报:贝尔团队否认重返热刺 中超仍是未来选择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贝尔团队向他们表示,“穆里尼奥说服贝尔重返热刺”的传闻是“无稽之谈”,加盟中超联赛仍是他的未来选择。贝尔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展示过一面印有“威尔士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