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首发成功原以为稳了 半场自废武功熟悉味道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热刺客场对西汉姆的比赛是穆里尼奥执教热刺的首秀,因此万众瞩目,虽然比赛过程一波三折,但最终热刺3-2赢下比赛,穆里尼奥首秀成功。但面对3-0领先到3-2,穆里尼奥显然不可能满意,穆里尼奥要为热刺的防守问题头疼。

 


  虽然中国球迷对于穆里尼奥争议很大,但热刺球迷还是对穆里尼奥表示了欢迎,比赛场里有热刺球迷打出了“谢谢你,波切蒂诺、欢迎你,穆里尼奥”的横幅。在经历了曼联的滑铁卢后,重回教练岗位的穆里尼奥显得很严肃,从一开始就紧绷着脸,不露出丝毫表情。

  本赛季热刺之前的12场英超丢17球,防守很糟糕,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是把防守放在了首位,他派出了温克斯和戴尔的双后腰组合,要求两人注意保持和中卫之间的距离不要轻易投入进攻,使得防守总能保持充足的人数。进攻上有个很明显的变化是要求凯恩不要回撤而是一直在前面压制对方中卫,把空间留给后面的阿里、孙兴慜和小卢卡斯。

  穆里尼奥的布置在上半场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在防守上几乎没有给西汉姆机会,而进攻阿里、孙兴慜、小卢卡斯都利用凯恩拉扯出的空间有不错的表现,上半场热刺两个进球都是阿里组织策动,孙兴慜是进球加助攻,而小卢卡斯是有进球。在孙兴慜进球打破僵局时,在场边一直严肃表情的穆里尼奥挥拳怒吼和助教击掌,穆里尼奥的压力非常大,这个进球帮助他释放了一定的压力。

  下半场开始后,穆里尼奥要求热刺改打防守反击,下半场开始前5分钟就得到了两次很好的反击机会由凯恩把比分扩大为3-0。在比分变为3-0后,穆里尼奥在场边显得很开心,张开双臂振臂庆祝,看起来他觉得赢球应该是稳了,但热刺的球员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没让穆里尼奥安心。

  第63分钟,凯恩在反击中错失了单刀机会,穆里尼奥这时候心情还不错,在场边特地做出了不忍直视的表情。但当第73分钟西汉姆安东尼奥进球扳回一球后,穆里尼奥的不高兴写在了脸上,他咬着嘴唇微微摇头,不满意本队在阵地战中丢球。

  第90分钟西汉姆凭借角球破门,穆帅的脸上写满了紧张和不满意,还好VAR裁判认为越位进球无效。虽然热刺还是3-1领先,但随后穆里尼奥还是表达了他对于防守的担忧,在场边的他不停的吼叫并做出手势。但怕什么就来什么,第96分钟西汉姆再次通过角球破门,这次是个好球,幸好补时时间已经到点,否则再给点时间还不知道会怎么样。

  纵观全场比赛,穆里尼奥首发的排兵布阵是比较成功的,但下半场收缩防守,彻底放弃球权打防守反击的选择值得商榷,在这样的战术下,在最后20分钟热刺显得非常狼狈被狂轰乱炸,差一点就让西汉姆把比分追了回来。下半场的热刺给人一些熟悉而又不好的感觉,也不知道未来穆里尼奥能否在这方面有所改进。

  不过不管怎么说,热刺终于在联赛客场赢球,热刺上一次在联赛客场赢球还是今年1月20日客场2-1富勒姆,随后12个联赛客场3平9负没赢过,也就是说这1场穆里尼奥拿分等于此前波切蒂诺的12个客场场,为此至少穆里尼奥有理由先好好庆祝下。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我承认当时在曼联失去了激情

近日穆里尼奥接受了BTSport的采访,穆帅承认在曼联执教时,一度丢失了激情。在担任热刺主帅重回英超后,穆里尼奥在采访中表示:“我必须承认,是的(此前丢失了执教的激情), ……[详细]

博阿斯:若有教练能率领热刺夺冠 那就是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今晚将迎来热刺执教首秀,客战西汉姆。马赛主帅、葡萄牙人博阿斯给予了同胞穆里尼奥很高的评价。博阿斯曾与穆里尼奥共事过,担任穆帅的助手。同时博阿斯也曾在2012-20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狂人变了?拒摆大巴激活阿里 遭英媒质疑:对手太菜

完美开局!热刺已经在英超连续12场客场不胜,而穆里尼奥驾临的第一场比赛,就打破了客场不胜魔咒。在首战中,热刺在前60分钟所表现出的状态确实远胜波切蒂诺时期。整个上半场,热 ……[详细]

英超-孙兴慜传射凯恩破门 穆帅首秀热刺3-2西汉姆

北京时间11月23日(周六)晚上2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23日12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3轮的首场比赛,热刺做客伦敦碗球场对阵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