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镜报:曼联本赛季工资支出超1.5亿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曼联是英超一线队工资支出最多的球队之一,工资总额超过1.5亿英镑,而据Spotrac网站统计,德赫亚、桑切斯和博格巴的年薪排在曼联队前三名,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周薪都超过20万英镑。

 


  尽管桑切斯本赛季被租借去了国米,但是他依然与德赫亚和博格巴排在曼联工资榜单的前三位。相比之下,作为曼联本赛季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麦克托米奈是收入最低的球员之一。


  德赫亚今年夏天与曼联签下了一份6年的新合同,使他以每周37.5万英镑的收入成为俱乐部收入最高的球员——年薪为1950万英镑。


  德赫亚新合约的年薪超过了桑切斯,桑切斯本赛季年薪达到1820万英镑,不过其中一部分将由国米承担。中场核心博格巴的周薪为29万英镑,年薪超过1500万英镑。


  此外,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周薪超过20万英镑,马夏尔的周薪为25万英镑(年薪1300万英镑),拉什福德为20万英镑(年薪1040万英镑)。


  今年夏天以8500万英镑引进的后卫马奎尔的周薪略少于19万英镑(年薪980万英镑),而麦克托米奈周薪只有1万英镑(年薪52万英镑)。


  更令人惊讶的是,麦克托米奈的周薪低于福苏-门萨(周薪1.5万英镑)、达洛特(周薪2.5万英镑)和门将李-格兰特(周薪3万英镑)。


  去年夏天曼联队以5000万英镑签下的弗雷德,年薪超过600万英镑,板凳球员马蒂奇年薪为620万英镑,排在队内前十,而斯莫林在罗马租借期间的年薪超过300万英镑。


  曼联球员工资收入一览表(年薪/周薪):


  德赫亚(1950万英镑/37.5万英镑)


  桑切斯(租借)——(1820万英镑)


  博格巴(1500万英镑/29万英镑)


  马夏尔(1300万英镑/25万英镑)


  拉什福德(1040万英镑/20万英镑)


  马奎尔(980万英镑/18.9万英镑)


  马塔(830万英镑/16万英镑)


  卢克-肖(780万英镑/15万英镑)


  弗雷德(620万英镑/12万英镑)


  林德洛夫(620万英镑/12万英镑)


  马蒂奇(620万英镑/12万英镑)


  阿什利-扬(620万英镑/12万英镑)


  万-比萨卡(460万英镑/9万英镑)


  拜利(410万英镑/8万英镑)


  罗霍(410万英镑/8万英镑)


  菲尔-琼斯(390万英镑/7.5万英镑)


  林加德(390万英镑/7.5万英镑)


  斯莫林(租借)——(360万英镑)


  罗梅罗(360万英镑/7万英镑)


  格兰特(150万英镑/3万英镑)


  佩雷拉(150万英镑/3万英镑)


  达洛特(130万英镑/2.5万英镑)


  福苏-门萨(78万英镑/1.5万英镑)


  麦克托米奈(52万英镑/1万英镑)


  未知:丹尼尔-詹姆斯,图安泽贝

 

更多关于"曼彻斯特联 德赫亚 桑切斯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马夏尔助攻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3-1布莱顿

北京时间11月10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10日14点00分),2019-20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 ……[详细]

德赫亚:不会为一场平局欣喜 球队意志让我骄傲

曼联在“双红会”逼平领头羊利物浦,赛后本场比赛火线复出的德赫亚发推为球队鼓劲。“我们永远不会为一场平局为高兴,但是对于球队的精气神感到十分骄傲。球迷们给了我难以置信的支持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看好穆里尼奥[开门红]:热刺胜1.72西汉姆胜4.00

今晚20:30,英超第13轮率先开始的一场焦点战,穆里尼奥将迎来执教热刺处子秀,客战西汉姆。指数方面好看热刺获胜,热刺赢球指数1赔1.72,西汉姆4.00,平局4.33。 ……[详细]

隔空PK BR盘点8大名帅出场最多球员阵容

BR盘点了足坛各大名帅出场最多的球员阵容,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克洛普、安切洛蒂、弗格森、温格、贝尼特斯和孔蒂,八位名帅的常用阵容隔空pk。因为执教时间原因,弗格森阵下球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