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队报:皇马受困中场不力 齐达内等待博格巴加盟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两场比赛仅拿一分,欧冠小组垫底的皇家马德里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做客伊斯坦布尔,挑战加拉塔萨雷。本场比赛已经是决定皇马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但皇马目前状态成疑,他们刚在上周末的联赛中0-1败给马洛卡。

 


  这场输球让皇马把联赛领头羊的位置让给了巴塞罗那,后者3-0战胜了埃瓦尔。同时,从这场比赛中得出的结论也令人无法回避。齐达内喜好轮换,但手下的阵容并不能让他施展自己的足球哲学,这支球队已经不再是2016-2017赛季夺得西甲、欧冠双冠的那支王者之师了。

  休赛期期间,齐达内在迪拜碰到了博格巴,而皇马目前最令人担心的位置正是中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双双受伤病困扰,迫使法国人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派上伊斯科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来和卡塞米罗搭档。但无论伊斯科还是J罗,都没呈现出足够的态度和参与度。看着他们在场上懒散的表现,齐达内很生气,但他也要承担责任,因为他至今没有很好地把这两名球员纳入自己的足球体系。或许齐达内也在等待一个中场强援,只是还没有等到。

  自今年3月11日重掌皇马教鞭以来,齐达内一直在等待一个中场基石。没有博格巴的加盟,皇马中场一直受缺乏力量困扰。在国际足联比赛期,齐达内前往迪拜参加了一场会议,主题是人工智能及其在体育领域的应用。无独有偶,齐达内在那里碰到了博格巴,英国媒体曝出的照片揭露了两人的偶遇。在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被问及此事,但只是说:“一月时我们才能引进新援。”

  曼联中场一直是法国主帅的头号目标,本赛季皇马的表现也印证了齐达内对博格巴的需要,现在就看他能否说服主席弗洛伦蒂诺掏出夏天时不愿掏的1.5亿欧元了。

 

更多关于"皇马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六台:西班牙足协建议伊斯科冬窗离开皇马

根据西班牙电视六台的消息,西班牙足协向伊斯科建议,希望他能在冬窗离开皇马。明年正值欧洲杯年,六台表示西班牙足协向伊斯科建议,希望他能够离开皇马加盟到其他球队获得出场机会。 ……[详细]

魔笛最水金球实锤?超耻辱纪录 8人→2人

在去年完成个人荣誉大满贯之后,莫德里奇就被很多媒体和球迷质疑,很多人都认为弗洛伦蒂诺利用他的影响力帮助魔笛抢走了C罗的金球。在2019年金球奖评选中,莫德里奇压根没进30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