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苏宁客战重庆桑蒂尼获正名机会 有望掀青春风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19:35,中超第25轮联赛的首场比赛将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江苏苏宁作客挑战重庆斯威。

  在中超历史上,江苏苏宁及其前身江苏舜天与重庆斯威及其前身重庆力帆共计交手13次,其中江苏苏宁取得了7胜2平4负的战绩,占据上风。而在客场,江苏苏宁对阵重庆斯威3胜1平1负,同样战绩占优。本赛季首回合在南京奥体的比赛,江苏苏宁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下半场最后10分钟汪嵩、特谢拉及谢鹏飞连进3球,3-1逆转击败对手。

  本赛季重庆斯威高开低走,赛季之初表现抢眼,曾经客场击败上海上港,主场逼平山东鲁能,位居积分榜中上游。但是在联赛夏季转会窗开启后,球队核心球员“小摩托”费尔南多离队,新引进的马尔西尼奥表现不佳,球队战绩也受到了不小影响。从7月初至今,球队仅仅在客场2-0击败深圳佳兆业,其余7轮联赛3平4负,滑落到积分榜第10位。不过考虑到本赛季保级球队拿分不多,因此领先降级区12分的重庆斯威已经基本提前完成保级任务。上一轮与北京人和的中超比赛延期进行,斯威球员已经休战5周时间。

  江苏苏宁则在近期强势反弹,近7轮中超比赛4胜3平保持不败。但是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本场比赛埃德尔及田依浓停赛,球队实力受到不小影响。

  看点一:桑蒂尼首发出战 克罗地亚国脚成色几何

  由于埃德尔在上一场对阵广州恒大的联赛中吃到黄牌,累积了四黄的意大利人也将在本场比赛中停赛。而球队夏窗引进的克罗地亚高中锋桑蒂尼,将迎来首发出场的机会,并且有望打满全场。在此之前,桑蒂尼仅仅为江苏苏宁替补出场四次,共计70分钟,并无进球或助攻。本场比赛有望打满90分钟的桑蒂尼,可以获得更长时间证明自己的实力。在效力法甲和比利时联赛期间,桑蒂尼的效率都颇为高效,面对重庆斯威的比赛,克罗地亚人有可能打进自己的苏宁处子球。奥拉罗尤为桑蒂尼所设置的高中锋战术,同样值得期待。

  看点二:苏宁年轻小将有望登场

  由于江苏苏宁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可能性已经十分渺茫,因此面对重庆斯威这支实力稍逊于自己的对手,主帅奥拉罗尤有可能换上多位年轻球员,在中超赛场上锻炼小将。边后卫海米提结束停赛,而张凌峰、张岩等年轻球员同样有望出战。在球队夏训期间,曾随队一同来到韩国的几位年轻球员,如U21球员谢志伟,也有可能获得中超首秀机会。

  看点三:江苏苏宁争取客场第二胜

  本赛季江苏苏宁主场表现强势,但是客场战绩不佳,仅仅取得了1胜6平5负的成绩。在客场迎战重庆斯威之前,江苏苏宁只在客场击败过深圳佳兆业这一个对手。本场比赛面对在联赛上半程中主场击败过的重庆斯威,击败广州恒大之后气势正盛的江苏苏宁,也将向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发起冲击。在本场比赛之前,江苏苏宁已经7场不败,而重庆斯威则是5场不胜,无论是士气还是实力,江苏苏宁都是更占优势的一方。

更多关于"中超 苏宁 重庆"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