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记者:裁判评估报告表示胡尔克进球犯规在先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足球报》记者陈永的消息,昨晚上海上港客场1-3不敌山东鲁能,裁判评估报告表示胡尔克进球犯规在先。

  裁判评估报告表示:比赛的第34分钟,上港10号球员胡尔克在对方罚球区外右侧,抢断鲁能3号球员刘军帅并将球打进,裁判员判罚进球有效。赛后通过分析视频,胡尔克抢断球时有意用手臂推击刘军帅胸部使其倒地,属于犯规在先,裁判员应判罚犯规并将进球取消。在本场一侧的助理裁判也应及时提醒裁判员。

  该报告还认为:此前刘军帅禁区内手球,裁判不判罚点球是正确的。

  记者陈永对此表示:胡尔克的动作比较隐蔽,裁判员第一时间无法做出有效判罚也能理解,视频回放也只有仔细观察才能看到推击动作,这或许也导致VAR认定的困难,该误判是能接受的。

  北京时间9月13日,中超第24轮,上海上港客场1-3不敌山东鲁能,比赛的第34分钟,上港球员胡尔克打进本队唯一进球。

更多关于"中超 上港 胡尔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调查:超九成巴萨球迷希望俱乐部签下姆巴佩

《世界体育报》做了一项民意调查,考察姆巴佩和内马尔谁才是巴萨球迷心中期望的引援目标。投票结果极其悬殊,法国球星获得了超过九成的选票。下方是截止至目前的票选情况。有大约90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