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乔纳森破门越位在先 深足0-0闷平泰达止4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打响,由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双方进攻机会不多,卡马拉远射造险。下半场双方攻势渐有起色,乔纳森破门但是阿奇姆彭越位在先,卡马拉门前单刀挑射失良机。全场战罢,深足主场0-0闷平泰达,本轮过后依旧排在倒数第三的位置,保级形势严峻。

  本赛季深圳佳兆业作为升班马表现一般,上一轮客场不敌武汉卓尔后已经遭遇4连败,目前仅11分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场主场面对中游球队泰达深足必将全力以赴夺得3分,反观泰达,同样遭遇联赛2连败,近6轮也仅取得一胜。目前15分排在第8的位置,表现中规中矩。阵容方面,泰达“阿森纳”组合先发,深足塞尔纳斯缺阵。

  第31分钟,普雷西亚多被放倒为深圳队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是队友的直接射门放了高射炮。第38分钟,泰达前场任意球开出,买提江直接将球开到弧顶,乔纳森直接倒钩射门偏出底线。

  第45分钟,卡马拉接队友传球,闪开角度后外围直接远射,皮球稍稍打偏。第48分钟,泰达前场中路任意球,买提江主罚打门打在人墙上,随后自己跟进补射放了高射炮。

  半场战罢,深圳佳兆业暂0-0天津泰达。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泰达前场攻势,禁区外左侧阿奇姆彭和队友做一个撞墙配合后横传中路,郑凯木迎球怒射打高。第55分钟,陈阜俊替下李晋庆;第57分钟,泰达右侧角球开出,禁区中路瓦格纳泰山压顶稍稍高出。

  第60分钟,泰达前场精彩配合,左路队友直塞,阿奇姆彭得球横传中路,乔纳森轻松推射破门,不过此球阿奇姆彭得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1分钟,吕海东替下刚出场5分钟的U23球员陈阜俊;第64分钟,深圳卡马拉禁区左侧传中,普雷西亚多头球稍稍高出。

  第65分钟,深圳左侧传中,禁区内吕海东头球一做,卡马拉单刀挑射高出横梁。第66分瓦格纳禁区前沿做球,后卫解围不远,阿奇姆彭直接射门被门将化解。

  第72分钟,惠家康替下谭望嵩;第77分钟,卡马拉禁区传球,普雷西亚多禁区右路一脚劲射被国威稳稳抱住。第82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外围弧顶处一脚远射打高。

  第84分钟,吕海东左路横传禁区可惜没有队友抢到点;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祖鹏超替下卡马拉;毛昊禹替下阿奇姆彭。

  全场战罢,深圳佳兆业主场0-0闷平天津泰达。

 

更多关于"深圳佳兆业 天津泰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