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奥古斯托传射王子铭建功 国安2-1泰达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019年6月2日晚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国安。上半时比赛奥古斯托世界波破门首开纪录,王子铭单刀中柱,乔纳森凌空斩扳平比分。下半时比赛奥古斯托助攻王子铭建功帮助国安再度取得领先,比赛最后时刻金玟哉救险力保球队城门不失。最终,国安客场2-1击败泰达,积分榜上仍以两分优势领跑。

  近期,国安先是在亚冠小组赛末轮的对决中客场不敌浦和丧失出线资格,随后又在联赛关键战中不敌直接竞争对手上港。好在周中的足协杯中国安成功用一场胜利止住球队各项赛事两连败的颓势。泰达方面虽然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表现出色,但上轮客场不敌人和的比赛中刘洋与买提江两名球员均染红离场,因此这两名球员均无法在本轮比赛登场,这对泰达的实力也必然造成一定的影响。

  比赛开始第3分钟,阿奇姆彭左路高速下底后完成倒三角传中,禁区内李磊头球将球破坏。1分钟后,惠家康边路反抢中拉倒比埃拉,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第5分钟,乔纳森右路低平球传入禁区,李可积极回防将球破坏。第6分钟,国安率先取得进球!比埃拉左路吸引防守后分球,奥古斯托大禁区线前得球横向盘带晃开防守的郑凯木后起脚劲射,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内侧弹入球网,国安1-0领先泰达。

  第8分钟,阿奇姆彭在与金玟哉的拼抢中受伤,队医随即入场对阿奇姆彭进行治疗。1分钟后,国安错失良机!比埃拉后场挑传撕破泰达防守,王子铭顺势前插形成单刀,但其杀入禁区面对杜佳的打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12分钟,国安左路角球吊入禁区,金玟哉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第14分钟,王子铭左侧肋部送出妙传,奥古斯托顺势下底将球扫向门前,皮球被杜佳倒地没收。第15分钟,泰达扳平场上比分!阿奇姆彭右路转身倚住金玟哉后将球传向禁区弧顶附近,包抄到位的乔纳森迎球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泰达1-1国安。

  第17分钟,泰达同样错失良机!于大宝后场回传失误,阿奇姆彭禁区内抢断成功,背身晃过出击的邹德海后转身直接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18分钟,李可右侧肋部得球稍作调整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呼啸着高出球门横梁。第21分钟,谭望嵩从身后凶狠的撞倒比埃拉,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第23分钟,国安发动快速反击,王子铭在杨帆的干扰下高速杀入禁区起脚低射,杜佳迅速倒地将球封出。

  第25分钟,比埃拉禁区前与王子铭做出配合后杀入禁区被谭望嵩撞倒,但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表示。第27分钟,谭望嵩在奥古斯托出球后将其撞倒,主裁判果断向谭望嵩出示黄牌予以警告。第29分钟,奥古斯托右侧肋部尝试直塞,皮球被巴斯蒂安斯在禁区内拦截。第32分钟,张池明右路得球稍作观察后将球吊入禁区,郑凯木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33分钟,李可禁区前分球,张稀哲得球后起脚冷射,皮球稍稍碰到防守球员的身体后发生折射,杜佳不敢怠慢,倒地将球封出底线。第35分钟,阿奇姆彭反击中分球,乔纳森右侧肋部得球尝试重炮轰门,邹德海飞身将球扑出。

  第37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送出妙传,王子铭右侧肋部启动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被杜佳出击挡出底线。

  第39分钟,国安左路传中球吊入禁区,王子铭前插头球攻门稍慢一步。第41分钟,阿奇姆彭右路角球吊入禁区,前点国安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42分钟,国安右路定位球吊入禁区,禁区前点双方球员争抢均没有顶正部位,后点无人盯防的张稀哲迎球劲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半场结束,双方暂时1-1战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国安再次取得比分领先!奥古斯托禁区前直塞撕破防守,王子铭禁区内持球面对巴斯蒂安斯连续调整后起脚劲射,皮球直飞球门远角,国安2-1领先泰达。

  第50分钟,泰达开出左路角球,邹德海出击轻松将球摘下。第53分钟,李可禁区右侧肋部得球稍作观察后将球扫向球门中路,皮球直接出了左侧底线。第55分钟,郭皓外围远距离图然起脚尝试远射,皮球势大力沉的飞向球门,邹德海用身体将球挡出底线。

  第59分钟,奥古斯托中场拼抢中放倒张池明,主裁判果断鸣哨示意犯规。第60分钟,阿奇姆彭左路分球,惠家康得球顺势将球扫向中路,小禁区边沿谭望嵩拍马杀到倒地铲射,皮球被邹德海轻松没收。

  第64分钟,国安同时做出两处换人调整,侯永永与朴成替补出场分别替下张稀哲和王子铭。1分钟后,国安禁区前直塞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外围跟进的朴成迎球推射,皮球偏的比较多,没有形成威胁。

  第69分钟,杨帆防守中头部受伤倒在草皮上,队医随即入场为其进行短暂处理。第71分钟,泰达同样做出两处换人调整,荣昊与谢维军替补出场换下张池明和惠家康。第73分钟,杨帆拼抢中从背后推倒奥古斯托,主裁判向杨帆出示黄牌予以警告。1分钟后,奥古斯托禁区前面对郭皓的防守连续晃动后起脚打门,皮球被杜佳倒地收入怀中。

  第78分钟,荣昊左路持球尝试强行突破后传中,皮球被跟防的李可用身体挡出。第82分钟,荣昊左路高速人球分过形成突破,皮球碰到王刚的腿部后出了底线,但主裁判并未判罚角球,这引起了泰达球员的不满。第85分钟,泰达右路角球吊入禁区,后门柱位置泰达进攻球员头球摆渡,中路乔纳森头球攻门高出了球门横梁。

  第88分钟,泰达左路直传,阿奇姆彭左侧底线附近得球尝试传中,皮球击中球门边网。第89分钟,泰达做出本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U23小将杨万顺替补出场换下赵宏略。补时第2分钟,巴斯蒂安斯前场拼抢中将球挑向前方,阿奇姆彭顺势启动,但边裁同时举旗示意阿奇姆彭处于越位位置。补时第4分钟,乔纳森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邹德海尝试挑射,金玟哉在门线前倒地将球破坏。

  伤停补时结束,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国安客场2-1击败泰达,仍以两分优势在积分榜领跑。

 

更多关于"国安 泰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