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巴坎布戴帽李磊献助攻 国安3-1客胜武里南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2019年4月9日晚19:00,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做客挑战武里南联。上半时比赛李磊助攻巴坎布为国安取得梦幻开局,随后奥古斯托助攻巴坎布再下一城扩大比分。下半时比赛巴坎布门前补射破门成功戴帽,随后素帕那替补出场为武里南联追回一球。最终,国安客场3-1击败武里南联,获得本赛季亚冠赛场首胜。

  比赛开始第2分钟,国安取的梦幻开局!比埃拉左侧肋部分球,李磊左路插上将球低平传入禁区,巴坎布前点倚住防守球员将轻巧的球打进球网,国安1-0领先武里南联。

  第9分钟,武里南联右路传中,金玟哉倒地铲抢险些将球打进自家球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出。第29分钟,国安扩大场上比分!奥古斯托左路插上得球冷静观察后将球低平传向中路,巴坎布拍马杀到轻松推射破门,国安客场2-0领先武里南联。

  第43分钟,那鲁巴丁右路低平传中,沙沙勒禁区前得球尝试打门,皮球被奥古斯托用身体挡出。半场补时第1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奥古斯托主罚将球吊入禁区,金玟哉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底线,同时边裁也举旗示意金玟哉越位。

  半场结束,国安暂时客场2-0领先武里南联。

  第52分钟,比埃拉前场挑传,皮球击中素巴猜的手臂,主裁判随即鸣哨示意犯规。第54分钟,国安打进本场比赛第三粒入球!国安前场左路大范围转移,王刚右路得球一脚似传似射将球吊入禁区,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直飞球门,西瓦拉扑球出现脱手,巴坎布机警跟进补射将球送入球网,国安客场3-0领先武里南联。

  第71分钟,武里南联持续在国安禁区内制造威胁,素巴猜以及轻巧的吊射越过了邹德海的头顶,好在门前国安防守球员将球头球破坏。1分钟后,佩德罗-儒尼奥尔弧顶前的一脚低射偏出了球门左侧立柱。

  第80分钟,武里南联追回一球!刚刚替补出场的长春前场送出一记凌厉的直塞球,同样替补出场且年仅16岁的素帕那杀入禁区低射破网,武里南联1-3国安。

  四分钟补时结束,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国安客场3-1击败武里南联。

 

更多关于"亚冠 国安 武里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安门将邹德海喜迎爱女:我的生活从此多了你

今天一早,国安门将邹德海在个人社交平台透露了一则喜讯,他的妻子产下一女,他已经正式升级成为了爸爸。邹德海在微博晒出了多张女儿的照片,他还非常开心地写道:“我的生活从此多了 ……[详细]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