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高准翼:救空门是本能反应 还没时间考虑东亚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晚,广州恒大客场1-1逼平鹿岛鹿角,从而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东亚区决赛。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鹿岛鹿角外援席尔瓦连过数人单刀射门,皮球已经越过门将的防守直奔球门而去,高准翼从禁区左侧飞铲救空门成功,恒大也从鬼门关上逃过一劫成功晋级。

  与鹿岛鹿角的比赛高准翼被安排在左后卫位置,因为主力后卫张琳芃拉伤无法出战,他不得不顶到左路,而右路则是邓涵文驻守。“张琳芃的受伤肯定是有影响的,但作为球员只要是主教练安排的任务就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

  高准翼全场表现可圈可点,谈到最后的惊险救空门高准翼说:“其实我当时那个角度不知道前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就是看到那个外援突然间已经形成单刀了,我当时就是想着往球门那守住,所以就直接铲下去了,结果真的挡住了皮球。其实这个是很本能的反应。”事后回忆比赛的画面,高准翼说得非常轻松,但其实比赛中当他解围成功后,他是异常的激动和兴奋的。

  东亚决赛恒大将会面对刚淘汰上港的浦和红钻,高准翼认为现在还没有过多的时间去考虑亚冠,因为接下来马上又到中超比赛,现在要做的是备战好主场与武汉的比赛。

  今天有2000多名中国球迷现场观战,高准翼非常感谢这些球迷冒着大雨来到日本现场为球队助威,他认为球迷比赛中的呐喊声是球队强大动力和力量的源泉。“今天的比赛真的非常困难,对手是上届亚冠冠军,实力非常强。上半场我们还能够势均力敌,但下半场踢得很被动,被迫进行了很多防守,但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感谢球迷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一直支持我们,他们的助威声甚至比主队的都要响亮,真的太赞了。”

更多关于"亚冠 恒大 高准翼"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恒大气质胜上港 后者连续3年被日本队淘汰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广州恒大凭借塔利斯卡的进球,在客场1-1逼平鹿岛鹿角,最终因为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成功晋级到亚冠半决赛。借昨晚的这次胜利,恒大延续着淘汰赛阶段对阵日本 ……[详细]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