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拜仁慕尼黑
  • 拜仁官方祝特尔19岁生日快乐 球员每88分钟造1球2024-04-27

    今天是拜仁前锋特尔的19岁生日,拜仁官方晒出数据为他送上祝福。拜仁官方晒出特尔在球队的数据,并写道:“生日快乐,特尔!今天是特尔的19岁生日。”特尔2022年以2000万欧转会费从雷恩加盟拜仁,加盟至今为拜仁出战65场比赛,贡献15粒进球和5次助攻,每88分钟参与1粒进球。 ……

    Tags:拜仁 特尔

  • 德天空:拜仁关注19岁中卫法耶 球员身价500万欧2024-04-27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拜仁关注巴萨19岁中卫法耶。FlorianPlettenberg指出,拜仁正在关注法耶的发展,这位19岁中卫近些年在各项赛事中的表现一直被球探考察,但目前法耶并不是拜仁的热门引援人选。法耶是一名塞内加尔球员,身高1米86,目前效力于巴萨竞技(B队),本赛季至今出战28场比赛,打进4球,德转 ……

    Tags:拜仁 巴萨 法耶

  • 拜仁主場取勝有「法」2024-04-27

    拜仁主迎法蘭克福的德甲,週六晚上將會進行角逐。法蘭克福今季作客競爭力有限,目前還處於聯賽作客連敗之中,反觀拜仁今季聯賽主場發揮出色,當下更加處於各項賽事三連勝之中,看好拜仁是役能夠主場退敵。拜仁正處於各項賽事三連勝之中,其中得失球比為8比1,攻防兩端盡顯統治力,8個入球之中,湯馬士.梅拿斬獲3球,他的表現無疑是拜仁是役爭勝的一大關鍵。除此之外,今季 ……

    Tags:法蘭克福 拜仁

  • 赫内斯:朗尼克是第三位联系的人选 没找过齐达内2024-04-27

    在本周参加《法兰克福汇报》的媒体活动时,拜仁名誉主席赫内斯证实了朗尼克是他们寻帅路上的第三选择,并谈到了此前的绯闻对象纳格尔斯曼和齐达内。拜仁在今年2月就已经决定要在今夏和图赫尔分手,赫内斯透露拜仁首先向勒沃库森主帅阿隆索发出了邀请,之后又向国家队主帅纳格尔斯曼发出邀约,在他们都拒绝了之后才联系了朗尼克。赫内斯明确地表示:“我们从未同时和三位教练进 ……

    Tags:法兰克福 拜仁 朗尼克 纳格尔斯曼 图赫尔 勒沃库森

  • 拜仁慕尼黑 對 法蘭克福2024-04-27

    軍情拜仁慕尼黑上仗聯賽收起多名主力,照大炒柏林聯,老將湯馬士梅拿梅開二度;首席射手哈利卡尼也取得入球,今季德甲已喪入33球,今場繼續掛帥。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對奧格斯堡先失一球,但仍能連入3球反勝;雙箭頭伊基迪基及奧馬馬慕殊各入一球,今場會專責突擊。中場艾歷伊比比同場傷出,今場要缺陣。拜仁慕尼黑受傷:保拿沙亞(中場)、利萊辛尼(中場)、穆斯亞拿(中場) ……

    Tags:拜仁慕尼黑 法蘭克福

  • 赫内斯:我们谈了阿隆索、纳帅、朗尼克 没齐达内2024-04-27

    拜仁名誉主席赫内斯日前接受了《法兰克福汇报》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是拜仁新帅的第三选择。赫内斯表示,拜仁首先与哈维-阿隆索接触,随后再与纳格尔斯曼接触,然后才是和朗尼克接触。他说道:“我们从未同时与三位教练接触,当我们与一位教练接触时,你必须让他感觉到自己就是那个人。如果他同意,那就再好不过了。如果他说不,那就继续接触其他人。”“我认为,(朗尼克)一周 ……

    Tags:拜仁 法兰克福 朗尼克 阿隆索 纳格尔斯曼 欧洲杯

  • 记者:维尔茨是拜仁明年头号目标 多家豪门也有意2024-04-27

    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报道,维尔茨是拜仁2025年的头号目标。记者报道:弗洛里安-维尔茨是拜仁2025年的头号目标,他将在勒沃库森再效力一个赛季。乌利-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维尔茨:"我们可以为哈里-凯恩花一次1亿欧元,也可以为德国球员再花一次,但不能花四五次。"包括赫内斯在内的拜仁高层们都想要维尔茨。皇马、曼城、利 ……

    Tags:拜仁 勒沃库森 皇马 曼城 利物浦 维尔茨

  • 记者:尽管球迷不喜欢朗尼克 拜仁仍与他积极讨论2024-04-27

    据近期报道,由于图赫尔铁了心要在赛季结束后离任拜仁主帅,拜仁方面正积极与朗尼克进行讨论,甚至有消息称拜仁将支付一笔解约金。据记者PhilippKessler和ManuelBonke消息,拜仁高层已经注意到球迷们不喜欢朗尼克的情况,但尽管如此他们不会停止聘请朗尼克的尝试。拜仁方面也预料到要支付一笔解约金,不过解约金的数额不会超过千万欧。但是奥地利足协 ……

    Tags:图赫尔 拜仁 朗尼克

  • 满意新星表现!图片报:拜仁将加薪续约帕夫洛维奇2024-04-27

    《图片报》报道,拜仁慕尼黑将与帕夫洛维奇加薪续约。19岁的帕夫洛维奇在去年与拜仁签下第一份职业合同,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为拜仁出场20次,其表现已经给高层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帕夫洛维奇的合同将在2027年到期,《图片报》了解到,拜仁很快就会与他续约,并给他加薪。 ……

    Tags:拜仁 帕夫洛维奇

  • 布拉伊达回应去拜仁传闻:对于此事一无所知2024-04-26

    意大利足坛名宿布拉伊达回应了自己去拜仁任职的传闻,并表示目前意大利足坛的最佳高管是马洛塔。布拉伊达曾在米兰俱乐部工作多年,近期有传闻称,布拉伊达可能成为拜仁俱乐部的顾问。对此布拉伊达表示:“我很高兴听说这种传闻,但说实话,我对此一无所知。不过我依然希望在足球界内部工作,我曾是一名球员,之后又从事足球管理工作40年,足球就是我的激情所在。我还想继续在 ……

    Tags:拜仁

  • 萨内和格纳布里缺战法兰克福 穆西亚拉能够出战2024-04-26

    据德媒《图片报》消息,萨内和格纳布里将缺席球队周末与法兰克福的联赛。该媒体表示,两人都没有参加球队今日的训练,萨内的目标是争取在下周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前康复,并为拜仁首发出战,而格纳布里的目标则是在本场比赛替补出战。不过拜仁方面也有好消息,此前因膝盖问题缺席与柏林联比赛的穆西亚拉正常参与了球队训练,他能够出战与法兰克福的比赛。 ……

    Tags:拜仁 法兰克福 萨内 格纳布里 穆西亚拉

  • 萨内和格纳布里因伤缺战法兰克福 穆西亚拉能上2024-04-26

    据德媒《图片报》消息,萨内和格纳布里将缺席球队周末与法兰克福的联赛。该媒体表示,两人都没有参加球队今日的训练,萨内的目标是争取在下周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前康复,并为拜仁首发出战,而格纳布里的目标则是在本场比赛替补出战。不过拜仁方面也有好消息,此前因膝盖问题缺席与柏林联比赛的穆西亚拉正常参与了球队训练,他能够出战与法兰克福的比赛。 ……

    Tags:法兰克福 格纳布里 拜仁 萨内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