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拜仁慕尼黑
  • 图赫尔:难解释输球的原因 尚不知如何对踢枪手2024-04-07

    拜仁在周六的联赛中客场2-3遭到海登海姆逆转,在赛后接受德国天空体育的采访时,生气又失望的主帅图赫尔难以解释球队失利的原因,他甚至抱怨了进行采访的地点。对于拜仁在上半场2-0领先却遭到逆转,图赫尔说道:“这只是下半场前5分钟造成的一个符合逻辑的结果。我们极其粗心,在个人表现太弱得无法赢得对抗。”但在德天空记者米夏埃尔-利奥波德问他这背后的原因是心态 ……

    Tags:拜仁 图赫尔 阿森纳

  • 下轮赢球药厂将破拜仁11年垄断 不败拿队史德甲首冠2024-04-07

    德甲第28轮,拜仁2-3海登海姆,勒沃库森1-0十人柏林联。在德甲还剩6轮的情况下,勒沃库森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6分。只要下一轮主场对阵不莱梅取胜,不论拜仁、斯图加特赛果如何,药厂都将以不败战绩提前锁定队史首个德甲冠军!本赛季前拜仁已垄断德甲冠军长达11个赛季,他们上一次丢掉联赛冠军还是2011-12赛季(多特夺冠),拜仁如今的锋线巨星 ……

    Tags:阿隆索 勒沃库森 拜仁

  • 拜仁总监:下场欧冠对阵阿森纳 图赫尔100%继续带队2024-04-07

    德甲第28轮,拜仁客场2-3不敌海登海姆。赛后,拜仁体育总监弗罗因德确认,下场欧冠对阵阿森纳图赫尔继续带队。弗罗因德表示:“图赫尔100%将坐在周二对阵阿森纳的教练席上。”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00,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将在客场对阵阿森纳。 ……

    Tags:拜仁 图赫尔 阿森纳

  • 罗马诺:拜仁不会解雇图赫尔 他将带队对阵阿森纳2024-04-07

    记者罗马诺报道称,尽管本轮输球,拜仁也不会立即解雇图赫尔。罗马诺表示,拜仁总监弗罗因德和埃贝尔都证实,图赫尔将继续带队出战阿森纳。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00,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将在客场对阵阿森纳。 ……

    Tags:拜仁 图赫尔 阿森纳

  • 德甲-拜仁连丢3球2-3遭海登海姆逆转 凯恩破门2024-04-07

    北京时间4月6日21:30,德甲联赛第28轮拜仁挑战海登海姆的比赛,上半场格纳布里助攻凯恩低射破门,凯恩打进联赛第32球,随后戴维斯助攻格纳布里头球扩大比分,半场结束,拜仁暂2-0海登海姆。下半场塞萨单刀扳回一城,克莱因迪恩斯特双响逆转比分,最终拜仁2-3遭海登海姆逆转距榜首16分。比赛关键事件:第37分钟,拜仁首开记录!格纳布里右路挑传到禁区凯恩 ……

    Tags:拜仁 海登海姆 凯恩

  • 凯恩进球拜仁场均拿2.6分 未进球拜仁场均1.25分2024-04-06

    本赛季至今凯恩为拜仁出战27场德甲比赛,打进31球并送出9记助攻。据媒体统计,凯恩本赛季在19场德甲比赛中破门,拜仁的战绩为16胜2平1负,场均拿到2.6分。在凯恩未能进球的8场德甲比赛中,拜仁战绩为3胜1平4负,场均仅拿到1.25分。 ……

    Tags:拜仁 德甲 凯恩

  • 马特乌斯:拜仁引援应注重个性 不解当初聘用图帅2024-04-06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拜仁引援应该更注重球员个性。马特乌斯表示:“在球员引援时,我们应该更注重个性。这关系到miasanmia,关系到职业球员如何在俱乐部生活。他们应该将拜仁铭记于心,这会让人觉得他们不是为了钱才来拜仁效力。拜仁的氛围已经有1年多不对劲了,这不仅仅是图赫尔的问题,也是球队决策的问题。必须扪心自问,拜仁为何当初 ……

    Tags:德国 拜仁 阿隆索 图赫尔

  • 拜仁盼取海登咸2024-04-06

    德甲週六晚上再迎角逐,屆時拜仁將作客海登咸。拜仁領先海登咸足足30分,而且前者上輪不敵多蒙特後滿腔怒火急待發洩,此行交手近期多場不勝的海登咸,拜仁迎來回到正軌的大好良機。海登咸自從迎來賽季最高光時刻(去年12月錄得一波聯賽三連勝)之後,整體表現就開始行下坡路,2024年至今,海登咸一共只交出1勝7和3負的聯賽戰績,極其缺乏爭勝能力。同時防守端亦存在 ……

    Tags:拜仁 海登咸

  • 特里梅尔:药厂登顶是好事 好奇拜仁如何应对无冠2024-04-06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1点30分,柏林联合将在德甲第28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勒沃库森,柏林联合队长特里梅尔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勒沃库森积分遥遥领先拜仁的话题。特里梅尔说道:“勒沃库森——多年来拜仁之外的俱乐部能够登顶一次,这是一件好事。”“尽管我很好奇如果拜仁在一个赛季中没有赢得任何奖杯,他们会如何应对——这对德国足坛来说可不是什么有趣的事。” ……

    Tags:德甲 勒沃库森 拜仁

  • 海登咸 對 拜仁慕尼黑2024-04-06

    軍情海登咸前鋒杜雲丹上仗聯賽後備登場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但對球隊影響未算太大。球隊續以「4-2-3-1」陣式出戰,前鋒基恩戴安斯治同場梅開二度,表現出色;今季聯賽累積已入9球,是今場爭勝重心。拜仁慕尼黑門將紐亞繼續因傷缺陣,大門將再次由烏里治把守,未算穩健。後衛拉菲爾古里路及新星中場柏夫洛域都已復操,今場可以候命。海登咸受傷:湯馬士基拿(中場)停 ……

    Tags:海登咸 拜仁慕尼黑

  • 法媒:布纳·萨尔恢复有球训练 可能赛季结束前复出2024-04-06

    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透露,拜仁右后卫布纳-萨尔可能在赛季结束前复出。萨尔在去年12月十字韧带撕裂,因此缺席至今。媒体指出,这位32岁的塞内加尔球员已经恢复有球训练,萨尔触球时没有任何的不适感,他仍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前重返赛场。萨尔与拜仁的合同今夏到期,本赛季至今出战5场比赛,送出1记助攻,他对重返法甲联赛抱开放态度,而一些法甲俱乐部也对 ……

    Tags:法国 拜仁 萨尔

  • 戴尔:在热刺被弃用我没有怨言 来到拜仁感觉很好2024-04-05

    英格兰中卫戴尔接受TheAthletic专访,聊到了离开热刺加盟拜仁的过程。“我现在在这里(慕尼黑),感到最自豪的事就是我坚持下来了。我每天都刻苦训练,尽可能保持健康,这纯粹是来自盲目的信念,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一月份是否会去哪,不知道在哪,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看不到隧道尽头的曙光。”“突然之间,我就来到了这里。刚来这里的时候,我感觉非常好,在那六个 ……

    Tags:戴尔 拜仁 热刺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