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拜仁慕尼黑
  • 罗马诺:阿莫林可能是利物浦新帅目标 拜仁也在关注2024-03-17

    此前,图赫尔和克洛普都已宣布,两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拜仁和利物浦也在寻找新任主帅。罗马诺报道称,两支球队都将追求勒沃库森主帅阿隆索,而葡体主帅阿莫林也是潜在目标。在个人专栏中,罗马诺再次强调,要关注葡体主帅阿莫林的情况。目前,有多家俱乐部正在密切关注这名葡萄牙教练,其中就包括英格兰的球队,他在英超很受青睐。罗马诺表示,除阿隆索之外,阿莫林也可能 ……

    Tags:阿莫林 葡萄牙体育 利物浦 拜仁

  • 英媒:利物浦非常渴望得到穆西亚拉 拜仁标价1亿镑2024-03-17

    据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利物浦非常希望今夏能引进穆西亚拉。有消息人士告诉《FootballInsider》,利物浦希望在今年夏窗引进穆西亚拉。这位21岁的天才球员在欧洲各地都受到了很高的评价,曼城和利物浦都对他很感兴趣。据了解,拜仁并不想在今夏失去穆西亚拉,并为球员标价1亿镑(约合1.17亿欧)。本周三,芬威宣布前利物浦总监爱 ……

    Tags:拜仁 利物浦 穆西亚拉

  • 多特内部担心进不了前四 希望拜仁药厂欧战顺利2024-03-17

    据《图片报》报道,多特内部担忧泰尔齐奇无法带队取得德甲前四排名。尽管泰尔齐奇坚信能拿到明年的欧冠资格,但球队内部依然担心泰尔齐奇只能以德甲第五的排名结束本赛季。在接下来几周,多特的任务也非常艰巨。在本轮踢完法兰克福后,多特还要面对拜仁、斯图加特、门兴、勒沃库森和莱比锡。多特目前也在关注德国的欧战积分,如果德国排名靠前,德甲球队会获得更多下赛季欧冠名 ……

    Tags:多特 拜仁 勒沃库森

  • 图赫尔:凯恩撞立柱脚踝扭伤了 目前伤情还未确认2024-03-17

    拜仁5-2击败达姆施塔特,赛后,拜仁主帅图赫尔接受采访。比赛图赫尔:“我们当然为这场应得的客场胜利感到高兴。在整个比赛中,我们创造了许多大好机会,我认为我们有能力打进这么多进球。我们在第一个失球和面对达姆施塔特创造的机会上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的防守不够紧凑,失去了很多第二点。我觉得有时我们在控球方面有点太舒适了。总的来说,我们度过了一个不错的一周。 ……

    Tags:拜仁 图赫尔 凯恩

  • 凯恩联赛31球 创个人赛季最佳+德甲处子赛季最佳2024-03-17

    德甲第26轮,拜仁客场5-2达姆施塔特,凯恩打入一球,这是他本赛季在德甲打进的第31球。31球创造了球员在德甲处子赛季的进球纪录。之前的纪录是乌韦-席勒在1963/64赛季创造的30球。同时,凯恩也创造个人单赛季联赛的进球纪录,凯恩此前单赛季联赛最多打入30球,分别是在2017/18赛季和2022/23赛季。 ……

    Tags:拜仁 凯恩

  • 图片报拜仁赛后评分:穆西亚拉满分 萨内穆勒不合格2024-03-17

    北京时间周六晚,拜仁客场5-2战胜达姆施塔特。赛后《图片报》为拜仁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其中穆西亚拉得到了满分,萨内和穆勒不合格。《图片报》拜仁赛后评分(1分最高,6分最低):门将:诺伊尔(2分)后卫:格雷罗(4分),德里赫特(3分),戴尔(4分),基米希(4分)中场:帕夫洛维奇(2分),格雷茨卡(3分)前场:萨内(5分),穆西亚拉(1分),穆勒( ……

    Tags:拜仁 穆勒 萨内 穆西亚拉

  • 德甲-拜仁5-2达姆斯塔特 穆西亚拉2射1传凯恩传射2024-03-17

    北京时间3月16日22:30,2023-24赛季德甲联赛第26轮,拜仁客战达姆斯塔特。上半场洪萨克一条龙助攻,斯卡尔克破门,凯恩先是助攻穆西亚拉扳平比分,随后接基米希助攻自己头球破门,拜仁暂2-1达姆斯塔特;下半场帕夫洛维奇伤退,穆西亚拉再下一城后助攻格纳布里进球,特尔补时建功,维尔赫姆森为达姆斯塔特再进一球,最终拜仁5-2达姆斯塔特,先赛一场距离 ……

    Tags:达姆斯塔特 拜仁 凯恩 穆西亚拉

  • 金玟哉谈失去首发:从未经历过 但拜仁优秀球员太多2024-03-16

    拜仁中卫金玟哉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近期失去首发位置的话题,他表示自己从未经历过这种情况,但拜仁拥有太多优秀球员,所以这种事情是可能发生的。“我以前从未经历过这种情况,但我认为我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我没有一直出场比赛并不意味着我完全偏离了轨道。当我踏上球场时,我总是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当然,此刻我想了很多,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踢了很多场比赛,但 ……

    Tags:拜仁 金玟哉

  • 马特乌斯:若延续最近表现 拜仁无惧其他欧冠对手2024-03-16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sport的采访时表示,拜仁可以无惧其他欧冠对手。马特乌斯表示:“如果拜仁能延续对阵拉齐奥以及8-1大胜美因茨的表现,那么我认为拜仁可以无惧那些欧冠对手。阿隆索当然是拜仁帅位的选择,拜仁也会有第二个或者第三个选择,但我认为阿隆索肯定是拜仁首选。”对于多特是否会更换主帅泰尔齐奇,马特乌斯表示:“这取决于多特自己。他们还可以获得下 ……

    Tags:德国 拜仁 欧冠 拉齐奥 多特

  • 拜仁贏波「泰」容易2024-03-16

    週六晚上,德甲有連場好戲上演,其中拜仁慕尼黑將走訪達斯泰特。達斯泰特已經長時間未嘗勝績,球隊狀態糟糕,反觀拜仁近期正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頗為理想,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理應看好實力明顯佔優的拜仁順利帶走3分。達斯泰特今季表現十分糟糕,前25輪聯賽戰罷,他們僅取得可憐的2場勝利,其餘7和16負,是目前德甲輸波場次最多的隊伍,球隊暫時手握13分在積分榜墊 ……

    Tags:拜仁慕尼黑 達斯泰特

  • 打对攻?阿森纳联赛八连胜!拜仁上轮8球血洗对手2024-03-16

    欧冠八强对决抽签已经出炉,阿森纳将对阵拜仁。阿森纳目前高居英超第一,在联赛已经八连胜,各赛事近10场9胜1负,仅在欧冠0-1输给了波尔图。德甲第二拜仁则是各赛事四场三胜一平保持不败,上一轮德甲更是8-1血洗美因茨。 ……

    Tags:欧冠 阿森纳 拜仁 英超 德甲

  • 图赫尔将率拜仁杀回伦敦!此前对阿尔特塔1胜2负2024-03-16

    欧冠八强抽签揭晓,阿森纳将对阵拜仁。图赫尔曾率领切尔西在英超和阿尔特塔治下的阿森纳三次交手,取得1胜2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图赫尔和切尔西曾夺得20/21赛季欧冠冠军。 ……

    Tags:欧冠 阿森纳 拜仁 切尔西 英超 阿尔特塔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