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拜仁慕尼黑
  • 图片报:拜仁外租努贝尔 暗示诺伊尔能踢26世界杯2024-04-13

    此前拜仁官方宣布,与努贝尔续约至2029年,并续租斯图加特两个赛季。今日德媒《图片报》报道,拜仁此举潜在暗示着诺伊尔可能会踢到2026年世界杯。德媒指出,在续约并继续外租后,27岁的努贝尔将在斯图加特效力至2026年而不是2025年,这一时间点让外界对现年38岁的诺伊尔的未来有了一些猜测空间:德国国门会一直踢球直至2026世界杯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

    Tags:拜仁 努贝尔 诺伊尔

  • 生涯至今0冠!30岁凯恩身价1.1亿欧=丁丁+孙兴慜2024-04-13

    在30岁及以上球员身价排名中,拜仁前锋凯恩以1.1亿欧的身价占据榜首,遥遥领先第二名的萨拉赫。本赛季,凯恩总共为拜仁出战38场比赛,打入39球送出10次助攻,并且4次斩获帽子戏法,不过至今生涯0冠。德转列出目前30岁及以上球员的身价排行榜Top101、凯恩30岁1.1亿欧元2、萨拉赫31岁6500万欧元3、德布劳内32岁6000万欧元4、孙兴慜31 ……

    Tags:拜仁 凯恩 德布劳内

  • 转会专家:拜仁将围绕穆西亚拉建队 计划签维尔茨2024-04-13

    转会专家菲约托夫特在接受spox的采访时表示,拜仁未来会围绕穆西亚拉建队。菲约托夫特表示:“拜仁将竭尽全力与穆西亚拉续约,他们希望围绕穆西亚拉建队,这位21岁球员将成为拜仁的建队核心和支柱。拜仁将尝试引进维尔茨,他与穆西亚拉一起搭档中路。”“不过拜仁很可能无法在下赛季实现这个计划,因为主帅阿隆索决定至少留队1年,这将影响维尔茨的决定。” ……

    Tags:拜仁 穆西亚拉 维尔茨 阿隆索

  • 官方:拜仁与努贝尔续约至2029年 续租至斯图加特2024-04-12

    拜仁官方宣布,与球队门将努贝尔续约至2029年,并继续租借斯图加特两个赛季。拜仁官方公告:我们很高兴地在此宣布:亚历山大-努贝尔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将提前延长至2029年6月30日!努贝尔在2020年夏天从沙尔克转会到拜仁,并于去年夏天租借至目前德甲排名第三的斯图加特,俱乐部已经与斯图加特达成协议,27岁的他将继续租借两个赛季。努贝尔现年27岁,20 ……

    Tags:拜仁 努贝尔 德甲

  • 哈曼:拜仁还没赢得任何胜利 次回合不会更容易2024-04-12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2-2客平阿森纳。赛后名宿哈曼在个人专栏撰文点评了拜仁的表现,他认为赛后拜仁CEO德雷森对球队的赞扬有些过于热烈。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拜仁CEO德雷森毫不掩饰地赞扬球队的表现,并声称“欧洲的每支球队都必须小心我们”。对此哈曼在专栏中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一方面,我知道拜仁负责人在2-2战平阿森纳后,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最高的评价 ……

    Tags:拜仁

  • 拜仁已敲定努贝尔续约 新合同期限至2029年2024-04-12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努贝尔将与拜仁续约至2029年。努贝尔本赛季被拜仁外租至斯图加特,这位德国门将与拜仁的合同2025年到期。斯基拉指出,拜仁已经敲定了努贝尔的续约,双方将签下一份期限到2029年的新合同。努贝尔本赛季为斯图加特出战29场比赛,丢掉34球,完成12场零封。 ……

    Tags:拜仁 努贝尔

  • 拜仁考虑夏窗出售格纳布里 球员离队意愿并不强2024-04-12

    据记者TobiAltsch?ffl报道,格纳布里是拜仁夏窗考虑出售的球员之一。报道称格纳布里本人离队意愿并不强,而其与拜仁目前的高额合同在2026年到期,这对于拜仁想要完成交易都增加了难度。格纳布里现年28岁,本赛季各项赛事17次出场贡献5球1助攻。 ……

    Tags:拜仁 格纳布里

  • 曼城有意穆西亚拉 球员未表现出与拜仁续约意愿2024-04-11

    据《独立报》报道,曼城是考虑在夏窗引进穆西亚拉的多家欧洲豪门之一,他们对这名球员比其他竞争对手更感兴趣。21岁的穆西亚拉已经成为欧洲最受好评的组织核心之一,他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到目前为止,他几乎没有表现出续约的意愿。其他俱乐部认为可以在今夏或明年尝试引进他,曼城是最感兴趣的俱乐部。曼城管理层希望在今夏改善进攻区域,让福登出现在更有影响 ……

    Tags:曼城 拜仁 穆西亚拉

  • 拜仁对戴维斯感到失望 但仍在等他决定自己未来2024-04-11

    据名记罗马诺消息,拜仁对阿方索-戴维斯近期的表现感到失望,但目前仍在等待他决定自己的未来。据悉,拜仁总监埃贝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谈到了戴维斯,他说道:“按说他的水平不会影响到他的未来的,我不好说是什么造成他现在这样的状态,也无法解释过去几周他的表现一直都不太好。”戴维斯目前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根据此前报道,拜仁已经为其提供续约报价,并下达 ……

    Tags:拜仁 戴维斯

  • 葡媒:拜仁考察波尔图铁腰 球员违约金7000万欧元2024-04-11

    葡萄牙媒体OJogo消息,拜仁现场考察波尔图22岁中场艾伦-瓦雷拉。报道指出,拜仁上周日派出了球探现场观战波尔图的比赛,主要考察波尔图22岁防守型中场艾伦-瓦雷拉的表现。此外曼城、利物浦、切尔西、曼联、马竞等欧洲豪门也都在关注瓦雷拉,球员合同中有夏窗7000万欧的违约金条款。 ……

    Tags:拜仁 波尔图

  • 罗马诺:拜仁将续约努贝尔 并继续租借至斯图加特2024-04-11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拜仁将与努贝尔续约,球员将继续租借至斯图加特效力,直到2025年6月。罗马诺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拜仁为努贝尔准的新的长期合同几乎已经就绪,这一决定得到了整个董事会的批准。”“作为发展计划的一部分,球员将租借至斯图加特效力到2025年6月。” ……

    Tags:努贝尔 拜仁

  • 大将伤缺!官方:格纳布里左大腿后侧肌肉纤维撕裂2024-04-11

    拜仁官方消息,格纳布里左大腿后侧肌肉纤维撕裂,将暂时缺阵。拜仁2-2战平阿森纳的比赛,格纳布里下半场伤退。据此前德天空消息,格纳布里预计缺阵2-3周。拜仁本周六德甲将对阵科隆,与阿森纳的次回合比赛则是4月18日。 ……

    Tags:拜仁 格纳布里 阿森纳 德甲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