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拜仁慕尼黑
  • 图赫尔:对阿森纳会是五五开的比赛 希望萨内能出战2024-04-14

    德甲第29轮,拜仁主场2-0击败科隆。赛后,图赫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评价了球队的表现,也展望了对阿森纳的次回合比赛。图赫尔说道:“上半场,我们创造了不少绝佳机会,大概有3-4个在禁区内的好机会,但最终我们通过禁区外破门才打破僵局。”“总的来说,在两场极为重要的比赛中想保持高度专注是很不容易的。就目前而言,科曼的伤势是我们最担心的事情。他伤缺了很长时 ……

    Tags:拜仁 图赫尔 阿森纳 萨内

  • 凯恩:这赛季与我想象不同 德甲未夺冠让欧冠更重要2024-04-14

    拜仁前锋凯恩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本赛季与他原本的想象不同。凯恩表示:“当然,我对这个赛季原本有不同的想象。未能夺冠是很苦恼的,但这也让欧冠变得更加重要了。不过我们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如果拜仁被淘汰了,那么在欧洲杯后我们会准备好纠正错误。”对于是否后悔转会拜仁,凯恩表示:“我的职业生涯需要新的动力、新的环境和新的挑战。” ……

    Tags:拜仁 凯恩

  • 罗马诺:科曼内收肌受伤赛季报销 预计欧洲杯前复出2024-04-14

    记者罗马诺消息,科曼因伤赛季报销,预计将在欧洲杯前复出。此前拜仁官方消息,科曼在对阵科隆的比赛期间受伤,球员经检查后确认为右内收肌受伤,将缺阵数周时间。拜仁之后将在欧冠对阵阿森纳,科曼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

    Tags:拜仁 科曼

  • 无缘战枪手!拜仁官方:科曼内收肌受伤 将缺阵数周2024-04-14

    拜仁官方消息,科曼在对阵科隆的比赛期间受伤,球员经检查后确认为右内收肌受伤,将缺阵数周时间。拜仁之后将在欧冠对阵阿森纳,科曼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德媒《图片报》跟进报道,科曼将缺席5-6周,这意味着他的赛季已经结束。 ……

    Tags:拜仁 科曼

  • 图赫尔:我们知道于帕的潜力 他会得到我们全力支持2024-04-14

    本轮德甲,拜仁主场2-0科隆。此役于帕梅卡诺替补登场30分钟发挥不佳,送礼险些致丢球。赛后图赫尔在新闻发布会也是谈到了弟子最近的发挥。图赫尔:“我希望他知道并能感觉到我们全力支持他。我们知道他的潜力,我们知道他的品质。我个人知道他有着多大的雄心。目前他是有很多重大的个人失误,能够决定这个级别比赛的失误。的确,我们最近一些丢球与他有关,这样的阶段发生 ……

    Tags:图赫尔 拜仁 于帕梅卡诺

  • 德甲-拜仁2-0科隆 于帕替补出场送单刀穆勒建功2024-04-14

    北京时间4月13日21:30,德甲第29轮,拜仁主场迎战科隆。上半场,格雷罗单刀被扑,凯恩、特尔先后射门中柱,双方都未能把握住进球机会!半场战罢,拜仁暂0-0科隆;下半场,科曼伤退被穆西亚拉换下,格雷罗世界波破门打破僵局,补时阶段,穆勒单刀破门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拜仁2-0科隆!【比赛关键事件】第65分钟,拜仁右侧角球机会,基米希低平球传给格雷 ……

    Tags:拜仁 科隆 穆勒 于帕梅卡诺

  • 法尔克:拜仁新帅首选纳帅 德国想在明年请克洛普2024-04-13

    德国名记法尔克在其DailyBriefing专栏中表示,拜仁选帅首选纳格尔斯曼,备选名单中还有多人,而德国队则想在2025年请克洛普执教。法尔克写道:“阿隆索决定留守勒沃库森,拜仁俱乐部仍对此有些震惊。在寻找图赫尔接班人的过程中,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前主帅纳格尔斯曼突然成为头号热门。纳格尔斯曼可以自行决定:要么与德国足协续约,要么回到拜仁。德国足协已 ……

    Tags:拜仁 纳格尔斯曼 德国 克洛普

  • 拜仁欲勝科隆2024-04-13

    週六晚上,德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拜仁慕尼黑將主場迎戰科隆。科隆目前深陷降班區,球隊實力有限,此行挑戰德甲巨人拜仁,科隆必將落荒而逃。拜仁近期遭遇德甲連敗打擊,尤其是上輪作客不敵升班馬海登咸堪稱恥辱一戰,南大王已經無法阻止利華古遜或將提前奪冠的腳步。這是拜仁今季聯賽第二次出現連敗,球隊當然想盡快走出陰影,要知道上仗歐冠聯半準決賽首回合作客戰和阿仙奴 ……

    Tags:拜仁慕尼黑 科隆

  • 拜仁慕尼黑 對 科隆2024-04-13

    軍情拜仁慕尼黑前鋒哈利卡尼及基拿比,上仗聯賽雖各建一功,一度領先兩球;但球隊竟被海登咸連入3球反勝為敗;主帥杜曹更累計黃牌夠數,今場未能在場邊督師,對臨場調動有一定影響。科隆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史提芬泰加斯及禾特舒密特各入一球,反勝波琴,由於正選前鋒戴菲沙爾基傷出,史提芬泰加斯及禾特舒密特今場都有望擔正。中場艾歷馬迪爾累計黃牌夠數,今場停賽。拜仁慕 ……

    Tags:拜仁慕尼黑 科隆

  • 二进宫?图片报:埃贝尔将纳帅视为拜仁新帅的首选2024-04-13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埃贝尔将纳格尔斯曼视为拜仁新帅的首选。拜仁主帅图赫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媒体指出,埃贝尔将纳格尔斯曼视为今夏拜仁新帅的首要人选,他是最欣赏纳帅的拜仁高层,预计将推动纳帅的回归。埃贝尔认为自己的角色将与德国队的沃勒尔相似,既要指导教练,也要无条件给予其支持。 ……

    Tags:拜仁 纳格尔斯曼

  • 图片报:拜仁外租努贝尔 暗示诺伊尔能踢26世界杯2024-04-13

    此前拜仁官方宣布,与努贝尔续约至2029年,并续租斯图加特两个赛季。今日德媒《图片报》报道,拜仁此举潜在暗示着诺伊尔可能会踢到2026年世界杯。德媒指出,在续约并继续外租后,27岁的努贝尔将在斯图加特效力至2026年而不是2025年,这一时间点让外界对现年38岁的诺伊尔的未来有了一些猜测空间:德国国门会一直踢球直至2026世界杯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

    Tags:拜仁 努贝尔 诺伊尔

  • 生涯至今0冠!30岁凯恩身价1.1亿欧=丁丁+孙兴慜2024-04-13

    在30岁及以上球员身价排名中,拜仁前锋凯恩以1.1亿欧的身价占据榜首,遥遥领先第二名的萨拉赫。本赛季,凯恩总共为拜仁出战38场比赛,打入39球送出10次助攻,并且4次斩获帽子戏法,不过至今生涯0冠。德转列出目前30岁及以上球员的身价排行榜Top101、凯恩30岁1.1亿欧元2、萨拉赫31岁6500万欧元3、德布劳内32岁6000万欧元4、孙兴慜31 ……

    Tags:拜仁 凯恩 德布劳内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