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重磅!英媒:曼联认定C罗违规采访 或将其直接解雇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曼联发布声明,称已就C罗的采访采取适当举措。《每日邮报》及TA等多家媒体跟进报道称,曼联所说的举措就是开启解雇C罗的法律程序,终止与他周薪高达50万镑的合同。若被曼联提前结束合同,C罗将损失高达1600万镑的工资。

  近日,C罗采访门事件爆发。在接受著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专访的时候,C罗对曼联俱乐部、滕哈赫、曼联年轻球员均进行了批评。对此,曼联方面感到非常震怒。11月14日,曼联官方首次就C罗采访门发声,称俱乐部将在确定全部事实后考虑回应。11月18日晚,曼联官方发布第二份声明,内容为“俱乐部今早就C罗最近的采访采取了适当措施”。

  《每日邮报》强调曼联这次是“人狠话不多”。虽然今日的官方声明只有十几个单词,但曼联正在酝酿一个重磅举措————直接解雇C罗!据悉,曼联已经针对该项措施迈出了第一步,他们已经开始了有效的可以解雇C罗的法律程序。据悉,曼联的律师相信C罗违反了双方的合同。

  C罗公开对俱乐部、老板格雷泽家族以及教练队友进行了炮轰,这是合同中所不允许的行为。曼联俱乐部无法忍受C罗这次越线的行为,他们要通过法律来提前结束与C罗的合同。一旦法律程序被批准,他们将不会给C罗支付任何的补偿,因为这会被视为对不忠行为的奖励。

  格雷泽家族、首席执行官阿诺德、足球总监约翰-莫塔夫以及滕哈赫一致认为C罗亲自毁掉了他在曼联的未来,他们相信曼联已经没有了C罗的空间。《每日邮报》同时披露曼联的球员们也都希望C罗赶快离开。

  权威媒体TA(The Athletic)确认了《邮报》的消息,曼联确实正在考虑解雇C罗。该媒体强调英超所有顶级球员都与他们的俱乐部签订了雇佣合同,而合同中要求他们有义务“遵守并按照任何俱乐部官员的所有合法指示行事”,而且不允许“写下或说出任何可能使俱乐部名誉扫地或导致俱乐部利益损失的话语”。显然,C罗说的话严重违约了。

  《卫报》称曼联已经聘请律师对C罗提出起诉,并且告知C罗在世界杯后不要归队。目前,C罗正跟随葡萄牙国家队备战世界杯。葡萄牙队老帅桑托斯已明确表示采访门不会影响C罗在国家队的地位。1月份的冬窗,C罗极可能加盟一支新的球队。

更多关于"曼联 C罗 滕哈赫 球员 世界杯 葡萄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回曼联后一直在帮球队 但被阻碍那就很难了

C罗接受摩根专访,谈到了回归曼联的决定。他表示回到曼联后一直在努力帮助球队,但是被曼联阻碍那就很难了。摩根:如果你知道要发生的一切,回到过去,你还会选择签约曼联吗?C罗: ……[详细]

C罗:我想看看哪些人同龄时仍能拿出我的水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名嘴摩根继续公布C罗采访的第二部分,葡萄牙球星谈论了自己拒绝沙特3.5亿欧元报价的话题。C罗说道:“这很难,真的很难。但与此同时,我觉得自己在这里很开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早报:比利时1-2埃及 世界杯揭幕战主裁判确定

战报友谊赛-德布劳内停球失误送礼萨拉赫献助攻比利时1-2埃及北京时间11月18日23:00,世界杯热身赛,比利时对阵埃及。上半场,德布劳内停球失误送礼,默罕默德远射破门; ……[详细]

7M晚报:曼联已委托律师起诉C罗 文末世界杯前瞻

事件曼联已委托律师起诉C罗,并已告知C罗世界杯后不要归队卫报消息,曼联已任命律师就C罗涉嫌违反合同的行为进行起诉,曼联方面正寻求迅速解决C罗的问题。这意味着C罗几乎肯定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