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曼联已委托律师起诉C罗 文末世界杯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曼联已委托律师起诉C罗,并已告知C罗世界杯后不要归队

 

  卫报消息,曼联已任命律师就C罗涉嫌违反合同的行为进行起诉,曼联方面正寻求迅速解决C罗的问题。这意味着C罗几乎肯定不会再为曼联效力。据了解,C罗已经被告知在参加万卡塔尔世界杯后不要回到俱乐部的卡灵顿基地。

 

  塞内加尔国家队已决定不补招球员替代马内


  据《图片报》报道,马内已经确定将伤缺世界杯,并且成功接受了膝盖手术,但是国家队主帅西塞最终还是决定不补招球员替代马内。也就是说,西塞决定选择25人的大名单,而不是26人。

 

  若齐耶赫愿降低薪资要求,米兰可能考虑冬窗先租后买引进他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如果齐耶赫愿意降低薪资要求,那么米兰可能考虑冬窗先租后买齐耶赫。现在米兰在边路有引援需求,而齐耶赫也愿意离队加盟米兰,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齐耶赫约600万欧元的年薪。

 

  西班牙将征召巴尔德,顶替受伤的加亚参加世界杯


  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队将征召巴萨后卫巴尔德,顶替受伤的加亚参加世界杯。加亚脚踝的伤势经过检查确认比较严重,因此西班牙队做出了换人的决定。巴尔德本赛季代表巴萨出场16次,有过3次助攻。

 

  拜仁预计马内缺席3个半到4个月,能否出战巴黎存疑


  马内在对阵不莱梅的比赛中因腓骨伤病离场,他也因此确定缺席卡塔尔世界杯。Kerry Hau指出,拜仁预计马内将因伤缺席三个半到四个月,具体缺席时间取决于康复进展,这意味着他能否出战对阵巴黎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北京时间明年2月15日凌晨)存疑。

 

  葡萄牙队今日启程前往卡塔尔


  葡萄牙队今日正式启程前往卡塔尔,参加世界杯。许多球迷前来热情送行,当家球星C罗也贴心地与球迷合影并送上自己的签名。

 

  FIFA官方:卡塔尔世界杯所有球场禁售啤酒


  国际足联发布声明,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全部8座球场禁售啤酒。卡塔尔是严格禁酒的国家,这则声明意味着球迷们唯一能在场内享用的将是非酒精类饮品。


  这则声明发布时,距离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开赛仅剩2天零5个小时了。

 

  奥林匹亚科斯不满马塞洛身体状况,可能让其冬窗离队


  马塞洛9月初免签加盟奥林匹亚科斯,但他加盟至今只出战2场联赛,这位34岁的巴西左后卫身体状况堪忧,体重严重超标。


  奥林匹亚科斯对马塞洛的身体状态感到不满,可能在1月份清洗这两名球员。

 

  官方:埃杜升任阿森纳队史首位体育总监,同时负责青训学院活动


  阿森纳官方消息,埃杜-加斯帕已被任命为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位体育总监。这次升职使得埃杜除了管理男足和女足工作外,还将承担所有青训学院活动的总体职责。


  埃杜曾在不败赛季效力过阿森纳,2019年夏天他离开巴西足协,加入阿森纳担任技术总监。

 

  罗马诺:法兰克福400万欧加浮动签下19岁美国中场阿伦森


  法兰克福从费城联合签下19岁美国中场阿伦森,罗马诺透露了这笔交易的细节,他指出阿伦森的转会费为400万欧加浮动,目前交易已经完成,球员与法兰克福签约至2027年,不会被租回费城联合。


  阿伦森司职进攻型中场,本赛季为费城联合一线队出战25场比赛,打进1球,在二队出场10次5球4助。

 

前瞻

 

  世界杯前瞻:卡塔尔VS厄瓜多尔


  时间:2022-11-20 23:59

 

  卡塔尔国家队从1970年开始参加各种国际、洲际赛事,却一直成绩平平,在最新一期的国际足联男足世界排名中,卡塔尔位居第49位,近年来卡塔尔在亚洲的排名不断上升,目前位居亚洲第5,仅次于伊朗、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此次卡塔尔作为东道主,也是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不过卡塔尔近几年实力提升的相当快,卡塔尔足球队在不断的去与各大强队交手的时候不断吸取各种经验,甚至在面对很多强队的时候,卡塔尔足球队也可以和他们打的,有来有回丝毫不落下方。

 

  厄瓜多尔拥有多名在英超效力的球员,在预选赛力压秘鲁、哥伦比亚等劲旅,以南美区第四的成绩直通世界杯的资格,尽管卡塔尔拥有主场优势,也不见得能够赢下厄瓜多尔。另外,厄瓜多尔整体阵容更加年轻,球员平均年龄25岁,拥有充沛的体能,比赛风格也是非常硬朗。相比较卡塔尔队,厄瓜多尔大赛经验更加丰富,2002年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2006年德国世界杯打进16强,2014年止步小组赛,而卡塔尔队此前从未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相比较而言,厄瓜多尔优势非常明显。

 

  世界杯揭幕战历来都很难踢,更何况是对阵东道主球队,厄瓜多尔在热身赛表现不佳,而卡塔尔则在热身赛表现不俗,不过卡塔尔毕竟是揭幕战,为了求稳,可能在打法上会比较保守,因此这场比赛的比分估计不大,推荐进球数不会大于2球。

 

  预测:小分

相关新闻

7M晚报:加纳友谊赛2-0瑞士 戴维斯恢复有球训练

战报友谊赛-加纳2-0瑞士萨利苏破门托马斯替补未登场在今日18:00举行的一场友谊赛中,瑞士0-2不敌加纳。加纳球员萨利苏与替补登场的塞梅诺双双为球队取得进球。事件阿方索 ……[详细]

7M晚报:贝林厄姆表达离队 尤文报价米林科维奇

事件贝林厄姆计划表达离队意愿队友厌烦其肢体语言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透露,多特队内的很多球员都对贝林厄姆场上的肢体语言感到厌烦,后者计划在世界杯之后正式表达离队意愿。媒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官方:俱乐部已采取适当的措施回应C罗采访

曼联官方再次就C罗最近的采访发布声明。声明写道:“俱乐部今早已就C罗最近的采访采取了适当的举措。在此过程结束前,俱乐部不会发表进一步的看法。”C罗近期接受了皮尔斯-摩根的 ……[详细]

天空记者谈C罗专访:这说明他无法接受自己的下滑

在谈到C罗接受摩根专访一事时,天空体育记者AdamBate认为C罗无法接受自己的下滑。以下为AdamBate观点:他们说大多数球员都是第一个意识到自己的足球生涯即将结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