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认可C罗说的一些话 但曼联只能解雇他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红魔必须开除C罗,以避免其他球员有样学样。

  C罗最近接受了皮尔斯-摩根专访,并炮轰俱乐部背叛了自己,同时抨击滕哈赫、朗尼克、鲁尼和队内的年轻球员,引发轩然大波。

  内维尔说道:“C罗已经没有回头路,我认为他也不想要回头,如果他想回头就不会做这次采访。他知道这个采访会登上各个媒体的头条,也会结束自己的曼联生涯。”

“我在想曼联现在在做什么呢?因为现实就是他们知道自己必须解除C罗的合同,不然的话俱乐部就是开了先例,等于告诉任何球员可以在未来批评他们。”

  “我对C罗在采访中所说的一些话是认可的,很多曼联球迷也会认可他说的许多话,但如果你是一个雇员,然后你说了这样的话,那你的雇佣合同必须被解除。”

  “毫无疑问,曼联必须在未来几天这么做,C罗可能也希望这样的结果,俱乐部和球员都已经无路可退。”

  据《每日邮报》此前报道,曼联的法律团队正在研究C罗的评论,以决定这名葡萄牙人的行为是否构成违反合约,俱乐部会在看完C罗的完整采访后再做决定。

  据了解,曼联想要解雇C罗,但不想支付他任何费用,因为俱乐部不希望为不忠诚的行为买单。红魔希望和C罗达成协议,协商解约。冬窗之后C罗归队是被视为最不可能发生的结果,此前已有消息称曼联球员也希望他离开。

更多关于"曼联 内维尔 C罗 球员 滕哈赫 朗尼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从没后悔拒绝3分钟替补 这么做就是不尊重我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C罗接受名嘴摩根采访的第二部分采访内容公诸于世。对于本赛季自己提前离场并且拒绝出场的争议,C罗对提前离场的不礼貌举动表示后悔,但他也坦言拒绝替补 ……[详细]

C罗:若世界杯夺冠立马退役 没考虑在曼联的前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C罗接受名嘴摩根采访的第二部分采访内容公诸于世。对于眼下在曼联的困境,世界杯到来之际,C罗表示自己没空去想自己的俱乐部未来,目前的重心只有周末就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