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专访炮轰曼联0进步: 跟13年前离开时没区别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C罗专访完整版曝光,专访中C罗再次炮轰曼联0进步,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还谈到无论皇马还是尤文都在一点点变好,但曼联跟13年前自己离开时毫无区别。

  C罗说:“坦白讲,当我和曼联签约时,我以为一切都发生了改变。毕竟已经13年了……我在皇马9年,在尤文3年。当我回到曼联时,我以为一切都会有所不同。你明白的,科技、基础设施等方面。但我感到非常惊讶,而且是那种不太好的感觉。这么说吧,因为我看到的一切都还是原样。”

  “在我看来,曼联的进步为0。相比之下,皇马甚至尤文都在紧随全球步伐,所以他们的科技——尤其是在训练、膳食营养和体能恢复方面——都比以前变得更棒。”

  “相比于以前那家俱乐部,我认为现在的曼联已经落后了,这也令我感到惊讶。我本以为,这种体量的俱乐部本该是业界顶级,但遗憾的是,曼联并不是。他们不在巅峰水平。但我希望,曼联能在未来几年达到顶级水平。”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自从弗格森爵士离开之后,我看不到俱乐部的任何进步。曼联的进步为零。时钟仿佛陷入了停滞。”

  关于球队签下的新人,C罗表示现状跟自己预想的完全不一样:“我很惊讶。当我签约曼联时,我认为球队签下了桑乔、瓦拉内,再加上我。曼联将重回正轨了。”

  “正如你所提到的,弗格森爵士显然在俱乐部历史上是出类拔萃的。但我认为除了弗格森爵士,还有一个人的离开造成了曼联的困境:大卫-吉尔,这位主席非常非常出色。”

  “弗格森爵士身边的组织架构也非常重要。我清楚曼联已经不同于以往,但没想到会存在这么大的差距。在这10年间,情况发生了如此之大的变化,老实说,这令我感到更为吃惊。”

更多关于"C罗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回应鲁尼内维尔:可能是嫉妒我 靠蹭我热度出名

北京时间11月17日,C罗专访完整版曝光,专访中C罗谈到了曼联名宿包括鲁尼和内维尔对他的批评,CR7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称自己没把二人当做朋友,还表示鲁尼可能是因为已经退 ……[详细]

C罗怼教练:从没把朗尼克当教练 只有索帅是好人

北京时间11月17日,C罗专访完整版曝光。专访中C罗评价了自己来到曼联之后经历的几位教练,并表示跟朗尼克意见不和,内心从未把他当做教练。C罗还评价了索帅,认为他日后一定能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