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阿根廷友谊赛大胜阿联酋 德国小胜阿曼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友谊赛-梅西传射天使两射一传科雷亚小蜘蛛破门 阿根廷5-0阿联酋

 

  北京时间11月16日23:30,阿根廷与阿联酋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上半场梅西助攻阿尔瓦雷斯破门,迪马利亚凌空斩,随后迪马利亚又过掉门将进球,梅西在半场即将结束时破门,阿根廷暂时4-0领先阿联酋;下半场华金-科雷亚进球,阿根廷5-0阿联酋。

 

  友谊赛-菲尔克鲁格首秀斩处子球哈弗茨助攻 德国1-0阿曼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1点整,2022年世界杯开赛前一场足球友谊赛展开角逐,阿曼对阵德国。上半场哈弗茨失良机,穆科科中柱,下半场菲尔克鲁格国家队首秀收获处子球,哈弗茨献助攻,最终德国1-0小胜阿曼。11月23日,德国将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迎战日本。

 

  友谊赛-格里福二射一传托纳利伤退 意大利3-1逆转阿尔巴尼亚

 

  北京时间11月17日03:45,国际友谊赛意大利挑战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上半场伊斯马伊利先下一城,格里福传射,迪洛伦佐建功,托纳利伤退。下半场格里福破门完成双响,最终意大利3-1逆转阿尔巴尼亚。

 

事件

 

  官方:巴萨将对莱万禁赛3场提起上诉

 

  西甲第14轮,巴萨客场2-1逆转奥萨苏纳,莱万第31分钟蓄意撞倒对手,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而在赛后裁判报告中,裁判指出莱万离场时两次手指鼻子+手势指裁判,他也因此被追罚2场停赛。

 

  巴萨官方消息,将对莱万禁赛3场提起上诉。

 

  官方:土耳其与英/爱争办2028欧洲杯 与意大利争办2032欧洲杯

 

  欧足联今天通过官方网站确认,在欧洲中部时间11月16日12:00(北京时间19:00)的截止时间后,已收到三家竞标者提交的主办2028年和2032年欧洲杯的初步申办文件。

 

  天空体育:马拉多纳“上帝之手”比赛用球以200万英镑被成功拍卖

 

  来自《天空体育》的报道,马拉多纳用来打入著名“上帝之手”进球的比赛用球,已经在拍卖会上以200万英镑的价格售出。

 

  巧合而已 老特拉福德外的C罗巨型海报被拆除

 

  Football Daily发布视频,老特拉福德外的一幅有着C罗的巨型海报已被拆除。曼晚几小时后给出解释,这与C罗的采访无关,这幅海报原定就是要在本周拆除,之后会换成橄榄球比赛的海报。

 

  记者:C罗肠胃不适 未参加葡萄牙队合练


  据记者Bruno Andrade消息,C罗肠胃不适未参加葡萄牙队训练。

 

  曼晚:C罗海报被撤是因要换橄榄球宣传海报 与其采访无关

 

  当地时间本周三,老特拉福德外的一幅有着C罗的巨型海报被拆除。而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拆除这一海报是原先就已经安排的,因为本周六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橄榄球比赛,悬挂海报处将会在本周换上橄榄球联盟世界杯的标志。

 

  当地时间周三时间,吊车出现在了老特拉福德球场外,帮助将C罗的海报移除掉。但是根据了解,这张海报本应该在本周撤掉,因为本周六体育场将会举办男子和女子的橄榄球联盟世界杯的决赛。

 

  官方:伊万-托尼4年违反条例232次 被正式指控

 

  今日,英足总官方确认,伊万-托尼4年违反条例232次,被正式指控,球员需要在24日前做出回应。

 

  法国队官方:谴责对于卡马文加的种族歧视行为 支持球员

 

  卡马文加在此前的法国队训练中误伤恩昆库,导致后者无缘世界杯,随后卡马文加遭遇网暴和种族歧视,而法国队官方则发文谴责那些网暴者。

 

  法国官推写道:“我们都支持你,卡马文加!”

 

  “在恩昆库受伤之后,卡马文加成为了社交媒体上种族歧视攻击的对象。”

 

  “法国足协强烈谴责这些攻击,并支持卡马文加。”

 

专家推荐

 

  【寒少】 足球16中12 奉上早间友谊赛 尼加拉瓜 vs 萨尔瓦多

 

  【三老庄】足球14中11 带来早间友谊赛 秘鲁 vs 巴拉圭

 

  【球舞飞扬】篮球9连红 带来早间NBA赛事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NBA精彩对话!金州勇士 vs 菲尼克斯太阳,俄克拉荷马雷霆 vs 华盛顿奇才 ,纽约尼克斯 vs 丹佛掘金,球舞飞扬(9连红)带来赛事解析。

更多关于"友谊赛 阿根廷 阿联酋 德国 阿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皇马险胜加的斯 英联杯曼联大胜晋级

战报西甲-克罗斯传射+世界波米利唐破门皇马2-1加的斯距榜首2分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4:30,西甲第14轮,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加的斯。上半场,维尼修斯与法里爆发冲突吃 ……[详细]

7M早报:梅西领衔出征世界杯 曼联或出售马奎尔

战报德甲-霍夫曼2传1射布兰特破门多特2-4客负门兴遭遇两连败北京时间11月12日星期六凌晨3:30,德甲第15轮门兴对阵多特蒙德。上半场霍夫曼闪击,布兰特补射扳平,本塞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贝林厄姆表达离队 尤文报价米林科维奇

事件贝林厄姆计划表达离队意愿队友厌烦其肢体语言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透露,多特队内的很多球员都对贝林厄姆场上的肢体语言感到厌烦,后者计划在世界杯之后正式表达离队意愿。媒 ……[详细]

林加德:C罗一定非常受伤 我无法作出评价

曼联旧将林加德在不久前接受采访,被问及有关C罗炮轰曼联的话题。林加德首先表示:“我不清楚具体情况。以我自己的经验,我会选择和曼联一起处理矛盾,并且保证这一切不被公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