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马内因伤无缘世界杯 C罗再次炮轰曼联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友谊赛-C罗缺阵B费梅开二度贡萨洛-拉莫斯传射 葡萄牙4-0尼日利亚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2时45分,葡萄牙与尼日利亚进行一场友谊赛。上半场,B费梅开二度。葡萄牙半场2-0领先尼日利亚。下半场,贡萨洛-拉莫斯传射建功,若昂-马里奥破门,丹尼斯罚丢点球,C罗没有进入本场大名单。最终葡萄牙4-0击败尼日利亚。

 

  友谊赛-阿森西奥助攻法蒂破门加维建功 西班牙3-1约旦

 

  北京时间11月18日0点,友谊赛西班牙对阵约旦。上半场,法蒂先拔头筹,并且他多次射门制造威胁。下半场,加维低射破门,威廉姆斯替补再入一球,补时阶段哈姆扎为约旦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3-1约旦。

 

  友谊赛-卡瓦里尼绝杀相马勇纪破门 日本1-2遭加拿大补时绝杀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1:40,国际足球友谊赛,日本vs加拿大。上半场,柴崎岳助攻相马勇纪先入一球,随后维托里亚扳平比分!下半场,山根视来中柱,随后在补时最后时刻送点,卡瓦里尼点射绝杀!全场比赛结束,日本1-2加拿大!

 

事件

  塞内加尔官方:马内退出世界杯大名单,球员无法及时康复

 

  在11月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内加尔国家队官方确认,马内因伤退出世界杯大名单,球员无法及时康复赶上世界杯。

 

  此前马内带伤入选了塞内加尔26人世界杯大名单,但据Relevo的最新报道,马内接受了第二次核磁共振检查,伤情并不理想,必须接受手术,因此将缺席本届世界杯。记者Kerry Hau透露,马内将在今晚就接受手术。

 

  拜仁官方:马内成功接受手术,并将在慕尼黑进行恢复

 

  拜仁官方消息,马内成功接受手术,并将在未来几天留在慕尼黑进行恢复。据悉,马内当地时间周四在在因斯布鲁克接受了Christian Fink和Dr.Andy Williams的成功手术。此前,塞内加尔国家队官方确认,马内因伤退出世界杯大名单,球员无法及时康复赶上世界杯。

 

  阿根廷官方:蒂亚戈-阿尔马达递补华金-科雷亚,入选世界杯大名单

 

  阿根廷官方消息,亚特兰大联中场蒂亚戈-阿尔马达递补入选世界杯大名单,此前华金-科雷亚因伤退出本届世界杯。

 

  :冈萨雷斯因伤退出阿根廷世界杯名单 安赫尔-科雷亚递补入选

 

  官方消息,冈萨雷斯因肌肉伤势退出阿根廷世界杯名单,马竞前锋安赫尔-科雷亚递补入选。

 

  官方:本泽马荣获环足奖年度最佳男足球员

 

  官方消息,本泽马荣获环球足球奖2022年度最佳男足球员。2021-22赛季,本泽马在皇马46场44球15助,随皇马获得西甲、欧冠、西超杯冠军,本泽马生涯首次获得西甲金靴和欧冠金靴,以巨大优势获得了2022年欧足联最佳球员和金球奖。

 

  官方:安切洛蒂荣获环足奖年度最佳教练,生涯第二次获奖

 

  官方消息,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荣获2022年环足奖年度最佳教练,安切洛蒂生涯第二次获得该奖项。环球足球奖(Globe Soccer Awards),是由迪拜体育局组织开展的迪拜国际体育大会的组成部分。奖项于2010年在迪拜创立,由欧洲足球经纪人协会和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主办,每年年底或次年年初会进行一次颁奖典礼。创办初衷是为了表彰足球领域优秀的经纪人和俱乐部经理人,从2011年起增设了最佳球员和最佳球队等奖项。

 

  官方:前西班牙人主帅马钦接手埃尔切,后者14轮仅积4分

 

  埃尔切官方宣布,马钦将成为俱乐部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47岁的马钦有着10年西甲执教经历,先后执掌过努曼西亚、赫罗纳、塞维利亚、西班牙人和阿拉维斯,还曾远赴沙特执教。

 

  埃尔切在14轮过后仅积4分,落后保级线8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C罗:批评声一直存在,但我想看看哪些人同龄时仍能拿出我的水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名嘴摩根继续公布C罗采访的第二部分,葡萄牙球星谈论了自己拒绝沙特3.5亿欧元报价的话题。C罗说道:“这很难,真的很难。但与此同时,我觉得自己在这里很开心,我依然可以取得进球。我依然相信自己能够取得很多进球去帮助球队,因为我依然相信自己足够出色,能够帮助到国家队甚至曼联。但是,如果你没有感受到在你身边的那种能量的话,这真的会很难。当然,批评声会一直存在。有些人会说:‘他已经37岁了,已经不是之前那个他了。’但是,我想看看有哪些球员和我同龄时能维持我所展示出的水准。”

 

  C罗:我想我最多再踢两到三年,在40岁时退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名嘴摩根继续公布C罗采访的第二部分,其中C罗谈到了自己的退役计划。C罗:“我想我最多再踢两到三年。我想在40岁退役,一个不错的年纪。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有时候你为你的生活制定了一个计划,但是就像我说过很多次的,生活是动态的,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C罗:滕哈赫尊重我不让我踢曼城 对热刺却又让我踢3分钟 他故意的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名嘴摩根继续公布C罗采访的第二部分。对于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滕哈赫没有派他出场,C罗表示:“借口,我认为都是借口。我看到了很多事情,我不想批评他。他可能和我有不同的看法。他们选择他们认为对球队更好的球员。我尊重这一点,但你所知道的一切都是借口。”

 

  “但借口都是站不住脚的,不能一直拿来辩解,这是没有道理的。好吧,你因为尊重我的职业生涯而不让我出战曼城,但你想让我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三分钟。这没有意义……我认为他这样做是故意的,因为,例如,在国家队和其他俱乐部,如果教练想给我5分钟的出场时间,如果有人受伤或他们真的需要我,我会帮助他们。我不仅因为那场比赛,而且因为之前的比赛而感到愤怒。”

 

  邮报:伊万-托尼过去四年违规*球232次,可能会被禁赛6个月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布伦特福德队前锋伊万-托尼过去四年违规*球232次,可能会被禁赛6个月。伊万-托尼目前正在接受相关调查,据《每日邮报》现在掌握的情况,伊万-托尼并没有*过自己效力的球队输球(如果伊万-托尼这样做过,他将被终生禁赛),但他仍可能会被禁赛6个月。伊万-托尼前段时间落选英格兰世界杯阵容引发争议,但英足总方面称这是出于技战术的考虑,和他*球一事无关。

 

专家推介

  【笑脸解球】足球5连红 提前带来瑞士甲 纳沙泰尔VS韦尔 让球推介

 

  【伟哥解球】足球4连红 送上下午中足杯 南京城市VS上海海港 大小球看法

 

  【球舞飞扬】篮球12中10 解析早场NBA 布鲁克林篮网VS波特兰开拓者 让分看法

 

  今日热点赛事

 

  友谊赛强强对话,比利时对阵埃及,球球论道(6中5)、和平球商(20中14)等专家提前带来赛事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早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阿根廷友谊赛大胜阿联酋 德国小胜阿曼

战报友谊赛-梅西传射天使两射一传科雷亚小蜘蛛破门阿根廷5-0阿联酋北京时间11月16日23:30,阿根廷与阿联酋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上半场梅西助攻阿尔瓦雷斯破门,迪马利亚凌 ……[详细]

7M早报:恩昆库因伤退出世界杯 穆阿尼递补进入

事件官方消息:恩昆库训练中受伤,退出本届法国队世界杯阵容!法国队公告称,恩昆库在法国队训练中受伤,检查结果显示,伤情为膝盖扭伤。球员将因此无法参加本届世界杯。法国队已将恩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决裂?曼联撤下C罗巨幅海报 分手已成不可逆之事

在C罗的“采访门”事件爆出后,他在曼联的球员生涯已基本上被画上了句号。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在昨日撤下了老特拉福德球场外的C罗海报。虽然曼联并未指出这与C罗近 ……[详细]

C罗专访炮轰曼联0进步: 跟13年前离开时没区别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C罗专访完整版曝光,专访中C罗再次炮轰曼联0进步,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还谈到无论皇马还是尤文都在一点点变好,但曼联跟13年前自己离开时毫无区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