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天空记者谈C罗专访:这说明他无法接受自己的下滑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谈到C罗接受摩根专访一事时,天空体育记者Adam Bate认为C罗无法接受自己的下滑。

  以下为Adam Bate观点:

  他们说大多数球员都是第一个意识到自己的足球生涯即将结束,而C罗不属于这群球员,也正是他渴望一直站在巅峰的心态让他无法接受这点。

  滕哈赫并没有贬低或者欺负C罗,他任命葡萄牙人为球队队长,但滕哈赫的问题是没有给C罗足够的出场机会,这也最终导致C罗在对阵热刺时拒绝替补登场并提前离场。

  C罗对曼联并非完全没有作用,他在对阵埃弗顿的进球表明他仍然有能力做出贡献,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滕哈赫一直试图迁就他,这名球员被纵容的程度似乎超过了被接受的程度。C罗的采访表达出现在仍然可以围绕他组建球队,以最大限度提高他的输出,也许曼联没有这么做,问题是随着能力的下降以及退役的临近,滕哈赫这样做的理由比过去要少。

  C罗现在仍希望能得到皇马时期那样的待遇,但他似乎没有意识到是在自己的巅峰得到那样对待的,而这不会无限期持续下去。在西甲的9个赛季,他仅有8次替补出场,这是滕哈赫本赛季将他放在替补席的次数,另外在他最后的5个西甲赛季,他没有一次坐在替补席。

  谈及滕哈赫在对阵热刺时让他替补出战3分钟,C罗说道:“不要告诉我顶级球员,那些想要一切的人,会愿意登场踢三分钟,这是不可接受的。”

  C罗的这个说法也许是对的,曼联的支持者此前已经看到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愿意接受替补,但C罗不是这样的球员,他想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都是球队的主要球员。

  对于曼联来说,他们希望C罗的采访尽快过去,这是最糟糕的时刻,是令人尴尬的头条新闻。这位葡萄牙球星的专访让加纳乔的绝杀进球被吞噬,相反,聚光灯再次聚焦到他们近些年陷入的困境。

  C罗对于任命朗尼克的质疑也许是有道理的,他表示曼联的基础设施近年来一直没有变化也是存在的,即使俱乐部已经开始纠正这些问题,但球迷们乐于看到俱乐部受到这样的批评。但是从C罗的采访内容看,他似乎是一个能诊断出所有问题的人,唯独不能看出自身的问题。

  也许在另一个平行世界C罗成为改变俱乐部文化的球员,滕哈赫也在他的帮助下制定新标准,但这不仅需要球员没有无节制的野心,还需要一些谦逊和无私。C罗向他的教练和全世界传达的信息很明确,那就是我不是这样的球员。

更多关于"C罗 球员 滕哈赫 葡萄牙 球队 热刺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谈布雷迪观战:有另外一名GOAT在 特别有动力

C罗接受摩根采访谈到了另一名体坛GOAT、45岁的NFL传奇布雷迪。摩根:你会希望自己的生涯留下些什么?或者让我先问你,你有任何退役的计划吗?你认为自己还能踢多久?C罗: ……[详细]

C罗谈与滕哈赫关系:他缺乏同理心 没给我尊重

C罗接受摩根专访,谈到了与滕哈赫的关系。他表示滕哈赫缺乏同理心,没有给他应有的尊重。摩根:在我看来,滕哈赫从一开始就想让你看看谁是老大,踢你出名单,让你坐板凳,在媒体前谈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