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欧冠-巴黎2-1尤文痛失小组头名!姆巴佩传射建功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00,2022-2023赛季欧冠H组第六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在主场对战巴黎。上半场比赛,姆巴佩远射首开纪录,博努奇助攻到禁区内铲射打入一球。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门德斯禁区内低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在客场2-1击败尤文。同组的本菲卡6-1大胜海法马卡比,积分、胜负关系、净胜球和总进球数均与巴黎相同,凭借客场进球更多获得了小组第一,巴黎小组第二出线,尤文仅积3分获得小组第3,将参加欧联。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9次,尤文图斯获胜6次,巴黎赢球1次,其余的2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本赛季欧冠的小组赛中,当时巴黎在主场2-1击败尤文获得了胜利。

  第8分钟,洛卡特利在禁区弧顶附近接到科斯蒂奇的传球,一脚爆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1分钟,梅西在前场拿球,一脚挑传给插入禁区内的姆巴佩,但是被尤文后卫断球。第12分钟,米利克在前场越位位置拿球,带球到禁区内,但是也没有形成射门机会。第13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前偏左侧横向带球突破,加蒂动手拉拽也未能阻止姆巴佩的进攻,随后法国人又晃过洛卡特利,在禁区弧顶处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巴黎1-0尤文。第17分钟,洛卡特利在禁区前偏左侧右脚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21分钟,巴黎换人,鲁伊斯受伤下场,桑谢斯出战。

  第22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前偏右侧拿球,横向带球后的左脚爆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30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一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米雷蒂在禁区内左侧拿球,三人防守下的右脚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33分钟,梅西在禁区内中路接到姆巴佩的传球,一脚抽射被门将扑出。第35分钟,米雷蒂接到米利克的传球,在禁区内左侧得到一次半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封堵。第39分钟,弧顶位置洛卡特利挑传禁区里右侧,夸德拉多头球摆渡,小禁区里多纳鲁马把球一扑,是没完全改变球的路线,博努奇滑铲射门得手,尤文扳平比分1-1巴黎。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贝尔纳特助攻到禁区左侧,一脚传中,但是皮球被尤文球员拦截。第57分钟,姆巴佩在前场拿球,一脚直塞找插入禁区内的梅西,但是传球力量有些大,直接出了底线。第58分钟,博努奇在禁区弧顶前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0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内左侧晃开射门角度后的抽射,皮球被什琴斯尼没收。第67分钟,巴黎换人调整,努诺-门德斯换下了贝尔纳特,埃基蒂克换下了索莱尔。第68分钟,替补出战的门德斯在前场左侧得到姆巴佩的传球,杀入禁区内左侧,一脚低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巴黎2-1尤文。

  第72分钟,梅西接到姆巴佩的横传球,带球到禁区弧顶处,左脚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4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基耶萨出战,替换下了米雷蒂。

  第78分钟,科斯蒂奇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洛卡特利补射将皮球打入球门。但是由于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84分钟,基耶萨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85分钟,尤文换人调整,洛卡特利下场,苏莱出战。第87分钟,基耶萨禁区左侧拿球,带球到禁区内,一脚低射被拉莫斯封堵。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在客场2-1击败尤文。

更多关于"巴黎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莫斯:尤文很有竞争力 我希望自己重返国家队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在欧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对阵尤文图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黎后卫拉莫斯强调尤文图斯依旧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重返国家队。关于个人的 ……[详细]

阿帅:博格巴1月前不会回归 没能晋级感觉很奇怪

尤文将在欧冠小组赛末轮对阵巴黎,阿莱格里在赛前接受了意大利《慢镜头》的采访。想重踢哪一场比赛?“谈论这个是没有意义的,比赛不能重踢,我们犯的错也无法挽回。错误的决策只是在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7M早报:欧冠16强出炉!AC米兰搭上末班车

战报欧冠-米兰4-0大胜!时隔9年重返16强吉鲁2射2传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E组第6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萨尔茨堡红牛。上半场比赛吉鲁头球破门,下半场 ……[详细]

前主帅:阿莱没掌控尤文全队 博努奇不是球队领袖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前尤文主帅马伊弗雷迪谈到了尤文的现状,以及关于阿莱格里和博努奇的话题。马伊弗雷迪表示:“上赛季其实就已经表明阿莱格里没有掌控尤文全队,他在球队中没有控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