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7M晚报:日本公布26人世界杯名单 文末欧冠好料奉上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日本26人世界杯名单:南野拓实、富安健洋、久保在列,古桥落选

 

  日本国家队公布征战世界杯26人大名单,旅欧球员为班底20人来自欧洲联赛,南野拓实、富安健洋、三笘薰、久保建英在列,古桥亨梧、原口元气、旗手怜央落选日本名单。

  名单如下:

  门将

  川岛永嗣(39岁/斯特拉斯堡)、权田修一(33岁/清水鼓动)、丹尼尔-施密特(30岁/圣图尔登)

  后卫

  长友佑都(36岁/东京FC)、吉田麻也(34岁/沙尔克04)、酒井宏树(32岁/浦和红钻)、谷口彰悟(31岁/川崎前锋)、板仓滉(25岁/门兴)、中山雄太(25岁/英冠哈德斯菲尔德)、富安健洋(23岁/阿森纳)、伊藤洋辉(23岁/斯图加特)

  中场

  柴崎岳(30岁/西乙莱加内斯)、远藤航(29岁/斯图加特)、山根视来(29岁/川崎前锋)、三笘薰(25岁/布莱顿)、堂安律(24岁/弗赖堡)、田中碧(24岁/德乙杜塞尔多夫)、久保建英(21岁/皇家社会)、相马勇纪(25岁/名古屋鲸)、守田英正(27岁/葡萄牙体育)、镰田大地(26岁/法兰克福)

  前锋

  伊东纯也(29岁/兰斯)、南野拓实(27岁/摩纳哥)、浅野拓磨(27岁/波鸿)、前田大然(25岁/凯尔特人)、上田绮世(24岁/色格拉布鲁日)

 

  世体:巴萨正在考虑免签阿森西奥,这引发了俱乐部内部的争论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考虑免签皇马边锋阿森西奥,但这也引发了巴萨内部的争论。

  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巴萨正在关注他的情况,虽然阿森西奥是皇马的球员,但巴萨是将其视为自由球员考虑的。

 

  邮报:麦迪逊等三人将争夺英格兰世界杯大名单最终名额

 

  据《每日邮报》报道,莱斯特城的麦迪逊、纽卡的卡勒姆-威尔逊以及水晶宫的艾泽仍有希望进入英格兰世界杯最终名单。

 

  记者:洛塞尔索腿筋撕裂伤势比预计严重,可能无缘世界杯

 

  据阿根廷媒体TYC记者Germán García Grova报道,洛塞尔索的右腿腿筋伤病比预想更为严重,这名阿根廷国脚可能因伤无缘世界杯。

 

  巴黎欧冠对阵尤文大名单:梅西、姆巴佩领衔,内马尔停赛

 

  本轮欧冠小组赛巴黎将在客场迎战尤文图斯,球队本场大名单已经公布,梅西、姆巴佩领衔,内马尔由于累积黄牌停赛。以下为具体名单:
 
  门将:纳瓦斯、里科、多纳鲁马、莱特利尔

  后卫:阿什拉夫、拉莫斯、马尔基尼奥斯、贝尔纳特、达尼洛、努诺-门德斯、穆基勒、比夏布

  中场:维拉蒂、法比安-鲁伊斯、维蒂尼亚、桑谢斯、索莱尔、扎伊尔-埃梅里

  前锋:姆巴佩、萨拉维亚、梅西、埃基蒂克

 

前瞻

  【铭星哨】欧冠前瞻:拜仁VS国米

 

  拜仁慕尼黑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取得一个酣畅淋漓的大胜,球队在主场6球击败美因茨,各项赛事豪取6连胜。舒波·莫廷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表现出色,个人传射建功,赛后被德甲官网评选为本轮最佳球员。据拜仁慕尼黑官方消息,后卫卢卡斯,前锋萨内回归球队合练。

  国际米兰在上周末的联赛中3-0击败桑普多利亚,球队各项赛事迎来了4连胜。尼科洛·巴雷拉连续三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球员个人状态还是非常出色。哲科在上一场欧冠小组赛中梅开二度,本赛季波黑人各项赛事已经有6球进账。

  欧冠赛事方面,拜仁慕尼黑上场比赛3球击败巴塞罗那,欧冠小组赛5战全胜。拜仁慕尼黑欧冠小组赛5战全胜,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本轮胜负对于他们来说并无影响。国际米兰本周末还要备战与尤文图斯的大战,可以说在出线无忧的情况下,本轮或存在战意不足的问题。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本场继续看好拜仁表现。推荐:拜仁胜至少两球

更多关于"日本 巴萨 英格兰 阿根廷 巴黎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拜仁三大将缺席战国米 尤文12人或缺战巴黎

事件记者:萨内、卢卡斯无缘出战国米,德里赫特因膝伤也将缺阵德媒Sport1记者消息,萨内、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德里赫特三人将缺战国米。11月2日凌晨4点,拜仁将坐镇主场迎 ……[详细]

7M晚报:山东3-1海港追平榜首 曼城准备续约B席

战报中超-山东3-1海港积分追平三镇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补赛一场强强对话在济南奥体中心展开,山东泰山坐镇主场迎来上海海港的挑战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经纪人:博格巴仍需恢复 他无缘本届卡塔尔世界杯

格巴在此前的训练中右大腿再次拉伤,他的经纪人皮门塔发布了一份声明,确认球员无缘世界杯。“博格巴在昨天和今天,分别在都灵、匹兹堡接受了体检检查。博格巴仍然需要时间从手术中恢 ……[详细]

父亲:法乔利心脏病时C罗鼓励了他 看了30遍他的进球

尤文小将法乔利在尤文对阵莱切的比赛中,打入了一线队的处子球。他的父亲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儿子在尤文的经历。法乔利的进球风格和皮耶罗很像“是的,皮耶罗是法乔利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