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阿帅:博格巴1月前不会回归 没能晋级感觉很奇怪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尤文将在欧冠小组赛末轮对阵巴黎,阿莱格里在赛前接受了意大利《慢镜头》的采访。

  想重踢哪一场比赛?

  “谈论这个是没有意义的,比赛不能重踢,我们犯的错也无法挽回。错误的决策只是在当时看起来可能是正确的,明天我们会有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只需要一场胜利来留在欧联。”

  没能晋级淘汰赛有什么影响

  “没能晋级淘汰赛给我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因为我们之前已经连续很多年参加淘汰赛了,被淘汰令人苦涩和失望。”

  博格巴的伤病

  “博格巴已经决定不做手术了,他也不会参加世界杯,在1月份之前博格巴不会回归。”

  关于明天比赛的驱动力

  “欧联杯是一个很棒的赛场,但我们必须首先确保能参加余下的比赛。明天我们将面对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比赛会很困难,我们必须要做一些非凡的事情。”

更多关于"尤文 欧冠 巴黎 欧联 博格巴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莫比莱将力争在11月14日对阵尤文的比赛中复出

据《信使报》报道,因莫比莱将力争在11月14日对阵尤文的比赛中复出。报道称,这段时间因莫比莱正通过理疗、游泳池训练等方式重新激活肌肉活力,最近他已经开始在福尔梅洛恢复慢跑 ……[详细]

西索科谈尤文现状:尤文继续信任阿莱格里是对的

接受《都灵邮报》记者采访时,尤文旧将西索科谈到了尤文的现状,并对尤文提出了自己的引援建议。西索科表示:“现在尤文必须要重拾信心,而要想重新找回信心,唯一的方法就是争取赢下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