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欧冠16强出炉!AC米兰搭上末班车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冠-米兰4-0大胜!时隔9年重返16强 吉鲁2射2传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E组第6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萨尔茨堡红牛。上半场比赛吉鲁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吉鲁助攻克鲁尼奇取得进球后自己再入一球,梅西亚斯终场前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米兰4-0战胜萨尔茨堡红牛。红黑军团在6场小组赛中3胜1平2负积10分拿到E组第2,时隔9年再次晋级16强。萨尔茨堡红牛6战1胜3平2负最终排在小组第3,将参加欧联杯淘汰赛。

 

 

  欧冠-巴黎2-1尤文痛失小组头名!姆巴佩传射建功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00,2022-2023赛季欧冠H组第六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在主场对战巴黎。上半场比赛,姆巴佩远射首开纪录,博努奇助攻到禁区内铲射打入一球。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门德斯禁区内低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巴黎在客场2-1击败尤文。同组的本菲卡6-1大胜海法马卡比,积分、胜负关系、净胜球和总进球数均与巴黎相同,凭借客场进球更多获得了小组第一,巴黎小组第二出线,尤文仅积3分获得小组第3,将参加欧联。

 

 

  欧冠-皇马5-1头名出线!魔笛点射巴尔韦德世界波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1时45分,欧冠F组小组赛第6轮,皇马主场5-1战胜凯尔特人。同组另一场比赛莱比锡客场4-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最终皇马获得小组第一,莱比锡小组第二也成功晋级,顿涅茨克矿工小组第三参加欧联杯,凯尔特人小组垫底。莫德里奇和罗德里戈相继罚进点球,阿森西奥、维尼修斯、巴尔韦德各进一球,第84分钟若塔为凯尔特人扳回一球。

 

 

  欧冠-曼城3-1塞维利亚 17岁小将建功阿尔瓦雷斯传射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末轮,英超豪门曼城主场迎战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上半时,伊斯科助攻拉法米尔破门为塞维利亚取得领先优势;下半时,刘易斯进球帮助曼城扳平比分,随后阿尔瓦雷斯先是接德布劳内妙传破门将比分反超,随后助攻马赫雷斯进球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1逆转塞维利亚。小组赛6轮全部战罢,曼城4胜2平保持不败积14分居榜首,塞维利亚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第3。

 

 

  欧冠-切尔西2-1头名出线 斯特林破门 新援首秀建功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点,欧冠小组赛E组第6轮,切尔西主场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开场不久萨格勒布迪纳摩的佩特科维奇头球破门1-0领先。第18分钟奥巴梅扬助攻斯特林1-1扳平。第30分钟,代表切尔西首秀的扎卡里亚抽射破门,切尔西2-1反超。切尔西半场2-1领先。下半场切尔西仍然不断围攻,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切尔西最终2-1逆转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报了首回合失利的一箭之仇。切尔西6场小组赛4胜1平1负积13分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输球的萨尔茨堡6轮4分垫底出局。本组另一场比赛AC主场4-0大胜萨尔茨堡,米兰排名第二晋级16强,萨尔茨堡小组第三下半赛季转战欧联杯。


 

事件

 

 

  欧冠16强:英超德甲各4队 西甲仅皇马 米兰上末班车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2022-2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晋级淘汰赛的16支球队全部产生。皇马、拜仁、切尔西等队小组第一,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等队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巴塞罗那、尤文图斯被淘汰将转战欧联杯。

 

  小组第一晋级:那不勒斯(意大利)、波尔图(葡萄牙)、拜仁慕尼黑(德国)、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切尔西(英格兰)、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曼城(英格兰)、本菲卡(葡萄牙)

 

  小组第二晋级:利物浦(英格兰)、布鲁日(比利时)、国际米兰(意大利)、法兰克福(德国)、AC米兰(意大利)、莱比锡RB(德国)、多特蒙德(德国)、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小组第三转战欧联杯:阿贾克斯(荷兰)、勒沃库森(德国)、巴塞罗那(西班牙)、葡萄牙体育(葡萄牙)、萨尔茨堡(奥地利)、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塞维利亚(西班牙)、尤文图斯(意大利)

 

  官方:曼联将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1点与贝蒂斯进行热身赛

 

  曼联官方消息,球队北京时间12月11日1点与西甲球队贝蒂斯进行热身赛。

 

  官方:阿森纳因在对阵利兹联比赛时未确保球员秩序 被罚款2万镑

 

  英足总官方宣布,阿森纳因为在10月16日对阵利兹联的英超比赛中违反了英足总E20.1规章,被罚款2万英镑。

 

  米体:在续约什克一事上 国米方面愿意在浮动奖金上做出让步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续约什克一事上,国米方面愿意在浮动奖金上做出让步。

 

  镜报:曼联重燃对贝林厄姆的兴趣 滕哈赫将他视为夏窗头号目标

 

  《镜报》消息,曼联重新燃起了对多特中场贝林厄姆的兴趣。

 

  官方:凯西左大腿股二头肌受伤 将接受进一步观察和治疗

 

  巴萨官推消息,今天下午的检查显示,弗兰克-凯西左大腿股二头肌受伤,并将接受进一步观察和治疗。

 

  图片报:诺伊尔从皮肤癌中完全康复 他将正常参加比赛

 

  《图片报》报道,诺伊尔从他的皮肤癌中完全康复了。去年年底,他在慕尼黑接受了皮肤科医生的治疗。在接受治疗时他会戴着一个眼罩,治疗期间诺伊尔仍正常参加拜仁的比赛。

 

  官方:孙兴慜左眼附近骨折将接受手术 恢复期待定

 

  热刺官方消息,为稳定左眼附近的骨折情况,孙兴慜将接受手术,恢复期待定。

 

  记者:孙兴慜颧骨骨折需要手术 可能无缘世界杯

 

  热刺官方消息,孙兴慜左眼附近骨折将接受手术。

 

  PA记者Jonathan Veal表示:“孙兴慜颧骨骨折需要手术,他的世界杯梦可能结束了。”

 

  每体:莱万多夫斯基将在下周三领取欧洲金靴奖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上赛季代表拜仁获得了欧洲金靴奖,他将在下周三领取这个奖项。


 

专家推荐

 

  【红姐看球】 足球20中15 奉上早间巴甲 阿瓦伊 vs 布拉干蒂诺RB

 

   【雅典娜解球】足球15中12 带来早间巴甲 弗拉门戈 vs 科林蒂安

 

   【周不错】篮球6连红 带来早间NBA赛事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NBA精彩对话!犹他爵士 vs 达拉斯独行侠,孟菲斯灰熊 vs 波特兰开拓者 ,新奥尔良鹈鹕 vs 洛杉矶湖人,周不错(6连红)带来赛事解析。

更多关于"欧冠 AC米兰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C罗进球助红魔大胜 枪手遭遇连败

战报欧联-C罗建功达洛特拉什福德破门曼联3-0谢里夫锁定前二欧联小组赛第5轮,曼联主场迎战谢里夫。上半场,曼联多次制造威胁,安东尼原地720度转圈圈抢镜,达洛特打破僵局, ……[详细]

7M早报:西班牙初选名单曝光 郑大世宣布退役

事件西媒透露西班牙世界杯初选名单:德赫亚、纳乔落选,拉莫斯在列西班牙国家队今日向国际足联提交了世界杯初选55人大名单,马卡与科贝透露了部分入选球员和落选球员。落选球员:德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德赫亚谈球队精神层面:球队的团队精神正在提升

曼联门将德赫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球队精神层面的变化,德赫亚发表了他的看法。德赫亚表示:“球队的团队精神正在持续提升,你可以看到在比赛中每个人都团结一致、并肩作战去赢得 ……[详细]

邮报:曼联希望在年底前和拉什福德续约 以防被挖角

据《邮报》报道,曼联想在年底前和拉什福德完成续约,防止他被其他球队挖角。拉什福德已经进入了他合同的最后八个月,曼联要么给他提供新合同,要么激活再续一年的选项条款,否则拉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